2005.04.07 寶寶的一大陀屁屁

  因為上次在國泰看到的照片滿不清楚的,所以想換別家照照看超音波會不會不一樣,所以到了另外一間婦產科診所掛號要照寶寶。

  這次只有我一個人上去,老公在樓下等。醫生很快的幫我照超音波,不過這間設備感覺更差,醫生居然說寶寶比較大要分開部位照,然後就東照照西照照,感覺醫生自己照得很高興,可是我都不知道他在幹麻。

  最後醫生說寶寶現在的姿勢是抱著我的肚子,我只有看到寶寶的一大陀屁股,其他都看不太懂,然後就這樣了。醫生也沒有送我寶寶的照片,小失望了一下。感覺很空虛的付了$150不知道進去幹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