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8 寶寶不給看啦

  第三次產檢,今天要照高層次超音波,可以把寶寶的生長情況照的很清楚。

  跟平常用的是同一台機器,感覺只是把各個地方放大出來給你看,其實看不太懂,不過有看到寶寶的小心臟在跳,醫生有幫他量頭圍。然後說,脊椎長得很漂亮,我有點覺得醫生說長得很漂亮是口頭禪,他上次跟我說頭長得很漂亮讓我很高興,阿~脊椎就長長一條而已要怎麻很漂亮呢?!接著就要照重要部位了,因為背負著一堆人打賭的重任所以這一定要看一下,到我下班的時候我同事猜男生女生的票數已經到了:男生8票VS女生12票,寶寶本來平面臉向上躺,醫生就有點煩惱這是最難照的姿勢。對了,因為我怕寶寶又睡昏在肚子裡都不理我們,所以不給他吃晚餐,我從中餐之後就不敢吃東西,也不敢喝飲料,肚子餓就猛灌白開水,直到躺進超音波室我才喝了一大口甜甜的飲料。醫生剛照的時候寶寶看起來很悠閒,醫生說他再翹二郎腿,後來要照到腳腳中間的時候寶寶卻把腳腳夾起來了,醫生搖一搖肚子,寶寶有稍微換一下姿勢。正當醫生覺得快可以看到的時候寶寶就把腳腳移開,然後就變成醫生拿著那個側超音波的東西然後寶寶跟他玩躲貓貓,照到後來醫生都搖頭了,說寶寶知道他在照ㄋ,不想給他看,不過在照的時候我有看到寶寶的胖胖腿,好可愛喔!最後醫生說他也不敢肯定,說沒看到LP,可是也不敢確定一定是女生,所以叫我們下次產檢在看看嚕。寶寶的生長進度一切都順利了!然後我沒有換到新版的媽媽手冊,護士不給我換。醫生說目前20週了還在孕吐是有點嚴重,我的食慾還是沒有好起來,所以醫生開了維他命給我吃。說應該可以止吐一點。

  雖然沒有確認寶寶的性別,不過知道寶寶很健康,所以我跟老公還是開心的跑去吃麥當勞。期待下一次在跟寶寶見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