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01(六)-0902(日) 花蓮 怡園渡假村

早上約7:15於松山火車站2樓 饒河街出口的7-11前
(要採買零時者,請提前到達採買喔!)
去程:2031次 自強號松山07:39→花蓮10:21
回程:1060次 自強號花蓮19:00→松山21:34
抵達花蓮後隨即搭乘10:30接駁車至怡園渡假村
Check In時間15:00(中間的時間可以享受怡園設施等等)
Check Out時間12:00(下午看看要不要參加村外活動等等)

第一天

  前一天住在內湖娘家,當天起了一大早跟哈斯本還有包子柔一起搭小黃衝去松山火車站,在火車站裡面的7-11跟大家集合,搭上了七點多的火車,一路上包子柔都精神很好的看來看去,也沒有大哭吵鬧,很快就到了花蓮,度假村有派接駁車來接我們過去,在接駁車上ㄤ就突然說她的海苔忘記帶下火車了,難怪我們是好朋友,這種事幾乎我每次高中出去校外教學都會發生。

  到達渡假村先到房間放行裡,超棒的阿~房間感覺很大很舒適,雖然渡假附近感覺有點偏僻,不過空氣清新舒暢感覺很棒。接著就開始度假村的活動。第一個活動是釣魚,渡假村裡有一個很大的魚池,大家先去登記領了釣竿就去釣魚,這是我第一次釣魚,看電視上釣魚好像很簡單,沒想到事實跟想像是差非常多的,怎麼樣我就是釣不到魚,當大家都釣到了,越釣越順手的時候我還是釣不到魚,ㄤ跟阿雅簡直就是詐騙集團派來騙魚上鉤的,釣竿也不用甩出去,就拎著繩子垂進水裡,魚就這樣起來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一個小時一下就過去了,天氣很好所以我已經曬到臉發紅了還是釣不到魚,真的是有夠怒的,最後就不釣了,大家去還了釣竿,接著去戲水池玩水。我也幫包子柔帶了泳衣,所以她也換了泳衣一起下水,她還是跟以前一樣怕游泳,下到大水池就挫的要死,都要哭了,一下子就上岸像無尾熊一樣抓著爸爸,所以我也玩不久就上岸,那邊有滑水道,大家超猛的一直玩,雖然會游泳可是我還是很怕嗆水。

  晚餐吃渡假村裡面的異國buffet,吃得滿飽的。我們本來是分兩間房間,我們一家三口睡兩人房,其他人睡四人房,吃飽回到房間休息,發現我們房間沒空調,所以請渡假村的人來看,她們就幫我們換了一間房間,不過因為兩人房都滿了,所以我們就升級成四人房,超棒的。稍晚到廣場去,有放天燈的活動,大家一起把願望寫在天燈上,讓願望飛上天了,之後玩了一下電動的設施,後來去泡茶、玩牌,因為阿雅帶來的UNO牌,讓我跟ㄤ瘋狂的要玩UNO。晚上洗好澡後到阿雅她們房間去敷臉,有點恐怖就是大家通通都在敷,還一邊看探索頻道的國外靈異追蹤,冷氣又超冷,真是小恐怖。

第二天

  早上吃過渡假村的早餐後我們去借腳踏車,我騎親子車載包子柔,柔柔很喜歡呢,很高興的一慹笑。先騎去射箭,去領箭的時候是報房號,因為工作人員聽到都是四人房的房號,所以就給了我們八人份的箭,有人不想射那麼多,所以我跟哈斯本拼命射,超好玩的阿。接著騎腳踏車去餵魚,包子柔整個high掉了,只差沒有跳下去魚池,超愛餵魚的,還一直叫魚『衝起來』,超爆笑。

  我們還有去吃挫冰,還騎腳踏車去渡假村外附近街上的景點逛逛,我從還沒上幼稚園就開始騎腳踏車,所以算是滿會騎的,就載著柔柔往前衝,丟下哈斯本在後面跟老頭一樣騎很慢又很喘,騎著腳踏車吹涼涼的風真的很舒服,舒服到回程的時候包子柔本來都在後面唱歌或是跟我講話,突然就沒聲音,然後有東西撞到我的背,我嚇一跳停下來看怎麼回事,因為那時候哈斯本老頭被我們拋在後面已經看不到他了,萬一包子柔怎麼了也沒人可以告訴我,停下來一看= =睡著了,包子柔就這樣坐再後面睡著了,真是舒服阿~

  下午就在渡假村閒晃到接近我們要搭火車的時間再坐接駁車到火車站附近。在附近夾了很多娃娃,吃了好吃大雞排,買了曾記伴手禮撘上火車回台北嚕。快到台北的時候我們三個人都睡著了,再下車的時候發生了小意外,因為已經到松山站了,我們才突然嚇醒,很怕火車就要開去台北站了,所以很急忙的拎了行李拎著包子柔就要下車,我抱著包子柔再下車的時候不小心踩滑了階梯稍微跌了一下,包子柔就往旁邊扶手欄杆撞了一下,馬上就腫起來大哭,我一方面很自責,又很心疼,再來就覺得台鐵的設計真的很危險,火車跟月台落差那樣大,中間又多一格太小的樓梯,抱著小孩下車根本看不到多出來的那一小格樓梯,真的該改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