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Angela,日安:

  我是6年前的妳,30歲的妳過得如何,身體有沒有好一點呢?工作順利嗎,其實我最近上班覺得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裡,從總務轉換跑道做美工,又要從美工轉換成行銷,雖然都是新的挑戰,但是心中其實還是充滿恐懼的,不知道妳找到方向了嗎。仍要提醒妳,請保持妳原本善良開朗的心,其實工作越久越怕自己會陷入其中,不知道方向而因此悶悶不樂。
  包仔柔應該上小學了吧,我總是認為不要給小孩壓力,雖然多元化的學習是現代的趨勢,但是看到小孩因為忙碌的學習而失去純真的笑容真的很不捨,記得我們小時候是這樣快樂的長大,雖然在都市長大,卻可以接近山水,希望包仔柔可以像我們一樣這樣快樂的長大。哈斯本的腰圍有沒有隨著年紀一起長大呢,就算他的身材變成像企鵝一樣,我相信妳還是很愛他的,不過要跟著他一起多運動,身體才會健康喔。婚姻是一個要持續經營的課題,千萬不要忘記當初交往的甜蜜回憶,更不要讓工作或是忙碌的生活磨滅掉彼此的熱情。
  最後,請幫我給哈斯本跟包仔柔一個大擁抱。

祝 順心

6年前的妳,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