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TERRY跟小包一起去基隆長庚拜訪整形外科的醫師,我們先在公司搭小黃去台北長庚,再搭長庚號去基隆長庚,這是我第一次搭長庚號,全票40元,出門的費用都報帳,我本來是比較期待搭首都之星的,結果沒開到長庚,好可惜喔。長庚號其實就是一般的客運,只是很少搭客運的我完全沒想到要排隊這件事情,因為平常撘公車在站排很少人在排隊,所以看到長庚號開來,我就很高興的招手要上車,就聽到TERRY在後面小聲的說:『小白,要排隊快回來。』我才發現後面真的有再排隊呢,真尷尬。上車之後很睏,大家都開始補眠。

  感覺繞了很久才到基隆,今天的基隆灰灰的,下著雨,一整個看起來很憂鬱的感覺,我一直很想念高中去基隆和平島的時候很燦爛的陽光。雖然我現在已經不像那時候身體好,可以自然的一直曬太陽,可是偶而還是想曬曬暖暖的陽光,特別是在這樣寒冷的冬日。

  今天去基隆長庚是TERRY做光療機的簡報,來了滿多醫生跟護理人員,大家擠在小小的會議室一邊用餐一邊聽,不過感覺反應比上次去內湖三總熱烈很多,發問的醫生也比較多。TERRY是我主管,一個圓潤的女生,不是非常漂亮那型,不過今天她在簡報的時候,我突然覺得她的圓潤很可愛,難怪她那個像立威廉樣的老公會愛上她,真的是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結束簡報回到公司已經是下午了,下週一公司要昭開2007的年終檢討會,真的是一整個挫阿,每個人都要做自己的報告,有銷售報告、SWOT分析、PDCA分析,07年的檢討以及08年的目標展望之類的東西,還要寫給公司的建議。每個人都在位子上拼命想,旁邊的史丹佛小姐越寫越HIGH,開始想些建議公司開會時間要縮短或減少之類的事情,因為老闆很愛開會,每個月全體員工要開一次會,業務人員一個星期要開三次會,我們部門每週要再多另外開一次部門會議,真的是超愛開會的老闆。史丹佛小姐告訴我們她要寫這個建議之後,我馬上就說出我的心聲:這樣你滾的時候我要先預約你的無線鍵盤。小包馬上爆笑說我太直接了拉。接著我再根據我對老闆的了解,說如果老闆聽到這種建議,應該會回答『如果每個業務人員都能做好自己的事情,我也不用浪費這麼多時間開會阿』,厚~這句一說出來,大家又說沒錯一定會這樣說,我真是覺得我是老闆肚子裡的蛔蟲,怎麼會這樣了解他阿,還要跟大家保證我真的只來公司一年多,不是十幾年的老員工拉。

  就在一邊嘻嘻哈哈,也完成了我個人的七頁簡報,在寄給我主管統整。接著打了學校這星期要交的一個心得報告,到九點才離開公司,回家又整理隔天要交的簡報到半夜兩點,一整個很忙碌又很疲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