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繼上次的72病房事件,又恐怖到了一次,希望今天不要做惡夢。

  昨天小包跟美女單最晚走,她們都還在忙自己的事情,她們其實隱隱約約有聽到女生講話的聲音,都以為是對方在聽音樂或廣播,結果突然美女單問小包有沒有聽到有人講話的聲音,才知道不是她們彼此發出來的。以前隔壁本來有別間公司,偶而會聽到她們開會的聲音,不過在幾個月前就搬走了,之後就不會在聽到隔壁的聲音,現在這層辦公室'只有我們一家公司。小包跟美女單尋找聲音來源,是在靠近維修部的地方,赫然發現,之前在72病房的那台機器,昨天白天拿回公司了,聲音剛好就是很靠近那邊發出來的,她們馬上收包包離開公司。

  今天兩個人一來上班也沒馬上說,小包下午跟TERRY出門,在路上才說的,TERRY回來就問我聽說恐怖的事情了沒,就再他問的時候,維修部的燈突然開始閃,那時候我還不知道這個恐怖的事情。聽完之後,我就很毛的說:在你們開始講的時候維修部的燈也開始閃呢,好恐怖阿!!!大家開始討論是阿飄跟著機器從72病房飄來這邊嗎,剛好是婦科重症病房所以聽到女生的聲音也很合理。

  史丹佛小姐馬上拿出他包包裡的『佛光山符咒』,說她有符咒保佑她。TERRY今天送我一個財神的的桌上擺飾公仔,看到這個財神,我忍不住問:有沒有鍾馗阿,這時候很需要呢。大家又撲ㄘ的笑出來,TERRY說沒有看到有賣呢。欸~可能鍾馗公仔要七月半才會擺出來吧,希望財神除了保佑我發財順便保佑我平安一下吧。

延伸閱讀:好恐怖,有阿飄的72病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