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奇怪的人,作弊對很多學生來說是家常便飯,可是偏偏我從小到大就是不敢作弊。我會覺得老師站在前面好像看得很清楚,所以自己會作賊心虛。不過,怡君說我明明這麼膽小,卻很不可思議的敢在上課玩牌。可能因為在康寧玩牌、打電動玩習慣了,去上學就是感覺要打牌,我想怡君應該很難想像我以前上課打牌還賭錢的樣子。

  到了德明,進去之前就有聽說是嚴謹的當舖,其實從沒想過我會考上,康寧畢業的時很很多同學都有報考德明,我是當作去陪考的,也沒看書也沒看考古題,只考國文跟經濟學,只有國文我有看題目,經濟學我是直接沒看題目用猜的,猜完就睡覺。在兩科之間的休息時間我跟阿雅還有ㄤ照樣繼續打大老二,我想很多考生跟家長應該都覺得這三個人腦子有問題,一定考不上。沒想到放榜的時候我上了,排名還滿前面,這真的是跌破大家的眼鏡,連死命唸書的美女單都排得比我後面,最扯的是我的書面審查居然有90出頭這麼高分,也沒證照二專在校成績也平平,真的是我自傳太會唬濫還是老師的眼睛被阿飄遮住才會給我這麼高分。

  剛開學,果然氣氛差很多,自然我也乖乖不敢亂翹課,不過上課還是心不在焉,考前照樣臨時抱佛腳,跟同學混熟之後,考前都會拜託大家幫忙罩一下,第一次期中考之後,大家就發現一個事實,就是我是俗辣。明明位子坐很近,可是要我看隔壁的我還是會怕;手機上有答案,推給我看,電腦螢幕也遮住,可是我還是不太敢看。一年級的期末聚餐就被大家笑了一晚,我真的是太膽小,有好幾科都覺得很危險,可是我還是這樣的俗辣,擔心被當掉還去老師那桌陪吃飯,老師講話真的有夠嚴肅的,好險最後都有過。

  今天又是期末考的日子,第一堂考CCNA,我都有看,所以應該不會被當,只是總是還是有寫錯的題目,怡君寫完就偷瞄幫我檢查我有沒有寫錯,果然就看到我有寫錯答案的,搓我大腿一下要叫我改答案,這一搓我還真的嚇一跳,一抬頭又剛好看到老師在看這邊,一整個心虛到不行,馬上不敢亂動低頭乖乖坐好。這件事情整個讓怡君下課之後笑到快翻掉,跟很多人輪番的表演一次我那時候的俗辣樣,真是每個學期結束都來一次這個= =晚上考ORACLE,因為我真的看不太懂也記不起來,打算要大膽振作請怡君或是火鍋同學來罩我的時候,老師居然又用不同的方法換位子了,我一進教室看到那個座位表就好想死阿,我旁邊居然空著沒有人,空位的旁邊雖然有人,可是我是七百度的近視加閃光阿,偏偏我的閃光度數隱形眼鏡又壞掉,戴著六百度的拋棄式隱形眼鏡去上學,真是天要亡我= = 雖然不太熟的彭同學有特地寫大字,可是最後我還是放棄了。很哀怨的離開教室,出來之後坐我前面的火鍋同學也跟著出來,說他已經在做小抄給我了,我幹麼那麼早交卷。看來我終究還是俗辣小白阿,真的是沒作弊的命。雖然來不及拿到火鍋同學的小抄,還是都謝曬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