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L的首映會,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這麻早出門去看首映會,因為L有飛來台灣宣傳,一定要去看一下本人的樣子。下午還在家把死亡筆記本的第二集看完,充滿期待的出門去看L。

  這次的首映會在美麗華大直影城5F摩天輪廣場前,之前就在偉士牌的部落格有看到舞台的樣子,所以五點我就去卡位,那時後已經有一些人在那邊了,應該是有在舞台還沒搭好就到的,因為有些人是站在舞台圍起來一小圈的地方。卡到在電子媒體區後面的位子,首映會六點才開始,在寒風中站了整整一個多小時,不過隨著人越來越多,感覺也就不冷了。哈斯本被我指揮去兌換首映會的票,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在前面卡位。長得高只有這種地方有好處,身旁一些小女生都拿相機出來先對好位置,免得待會L出來得措手不及會來不及照相,看她們很努力舉手還是會被擋住的感覺。

  等待的同時,看到身旁很多小女生,有點感慨,這是我第一次做這種要拍明星的事情,很多粉絲做了可愛的小看牌還有海報,比較詭異的是有幾個男生,看起來滿宅的,他們除了做麻由子的海報,還做了松山健一的,超大一張,有一個站在我旁邊本來要舉在我頭上,有夠討厭的說,後來他們換位子卡位,剛好又讓我前進一點。



  接近六點主持人吳建恆先進場了,那時候我們以為L來了,一鎮的亂拍= =吳建恆先開場講了一些介紹


接著L他們終於來了,導演 中田秀夫、男主角 松山健一、女主角 福田麻由子搭電扶梯,走紅地毯進場,在混亂中我也錄到了一小段。松山健一本人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他今天穿西裝,弄個油頭,跟電影中頹廢的樣子差很多,且臉一點都不白阿,我好想看他蒼白臉的樣子。女主角麻由子,看起來好小一隻阿,不過感覺滿可愛的,導演就滿導演樣,看起來壯壯樸實的感覺。吳建恆有教麻由子跟松山健一講拜年的話,還帶動作。因為官網有舉辦Cosplay活動,所以接著請Cosplay贏家上台,共有三位,有一個真的超像L的,請松山健一頒獎給他們,還要用L的姿勢領獎,超好笑的,還有一個是女生呢。



  首映活動短短30多分鐘就結束了,我跟哈斯本就會合要上去看L的首映,居然在手扶梯上碰到麻由子跟保鑣,她剛好從影城的辦公室出來,來不及拍到正面,所以就拍下了一個她離去的背影。第一次參加這種有明星參與的活動,感覺真不錯,到了現場就算沒有很迷偶像,也會忍不住要拿起相機多拍幾張,多尖叫幾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