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是開始工作之後,第一個真正可以好好期待一下的情人節,往年的西洋情人節除了工作還是工作,通常當天都是去吃到飽店大吃大喝來彌補我消耗的體力。今年的西洋情人節在13號的半夜就結束所有的工作,所以14號正常的去公司上班,老公也很神秘的說有訂位會帶我去吃晚餐,所以好期待喔。

  不過對於務實工程師的神秘,不能存有太夢幻的想像。今天上班大家都問我下班要去邊約會,我說是秘密呢,連我都還不知道。大家開始猜測,究竟務實的工程師會帶我去哪邊約會。有人猜是公司樓下的卡拉卡拉餐廳,實在是吃非常多次了;也有人猜是不是秘密的就開車回家,跟公婆一起吃飯的燈泡晚餐;也有人猜是我滿喜歡的西堤牛排,不過月初才吃過;我自己則是猜是上次我被哈斯本丟在公司吃泡麵放鴿子,他自己跟同事跑去吃燒肉的燒肉店。

  終於等到哈斯本下班,他打電話來說:『我車子停好了,你快下來吧。』我馬上心理的直覺該不會真的是卡拉卡拉吧。結果哈斯本帶我往瑞光路走,我開始猜到底是吃什麼,提示不是吃到飽店,在瑞光路上,猜了西雅圖、丹堤,最後猜中是古典玫瑰園。

  這是我第二次吃這家古典玫瑰園,我們點的是情人節套餐,內容有:

餐前飲料:玫瑰水
前菜:SCONE(我們選擇的口味是原味奶油)
主菜:我的是迷迭香雞排飯,哈斯本的是加州田園雞腿排
甜點:玫瑰起司蛋糕
飲料:我的是義式熱桔茶,哈斯本的是古典玫瑰園17週年紀念茶

玫瑰水甜甜香香很好喝,裡面好像是使用新鮮玫瑰花,萃煉成玫瑰露加入水中,每一杯玫瑰水都由15朵新鮮玫瑰花萃取而成。





餐很快就上來了,餐上來的時候我們還在拍照,還把小姐嚇一跳,讓她不知道是該把餐放下還是不該放下的感覺。我的迷迭香雞排飯很好吃,我很喜歡迷迭香入菜的味道,哈斯本的田園雞腿因為有加胡椒感覺有一點點辣。




餐後的甜點跟著兩朵玫瑰花上來,是送給我們的情人節玫瑰,粉色的黛安娜玫瑰,有淡淡的香味,我滿喜歡的,不過職業病還是會忍不住冒出來想,這是三級的花吧(玫瑰花分等級看莖的長度,越長等級越好,特級是最好,接著往下分一級、二級、三級到更低的),新鮮的花不論等級都是很美麗的。玫瑰起司蛋糕有著淡淡的玫瑰香,口感比較黏膩,這時候在喝玫瑰水感覺就變酸酸的。






最後茶上來了,我跟哈斯本都是喝熱茶,一大壺在蠟燭台上冒煙,我的桔茶料多實在,很香也很酸,我不怕酸所以很喜歡喝,哈斯本喝了一口真是鼻子要皺上眉毛去了,整個臉都啾在一起,為了讓我拍下很酸的樣子,又被我撒嬌逼得喝了很多口我才拍到喜歡的照片。





  我沒有去過其他古典玫瑰園的分店,所以不知道在裝潢上是否都一樣,不過內湖這家分店的裝潢還滿有味道的,垂吊的燈跟牆壁的裝潢都很英式,在我們位子旁邊有一大盆的香檳玫瑰,洗手間的擺設也很典雅,還有附淡淡香味的乳液,這種天洗手真是要馬上給手滋潤一下的。

  今年的情人節過得很開心,希望可以跟哈斯本甜蜜的度過每一個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