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收到一個今年的生日禮物,我的生日在11月,送禮的人很有心的提早送,可是因為妳的電話都沒接,所以在這邊告訴妳我收到拉,我跟大家一樣很感動阿,本來看到這個禮物覺得有點奇怪,後來偷問了其他人才知道,妳是這樣細心的選擇我們每個人的生日禮物,真是跟全國電子一樣『就感心阿』,不過妳是不是看了我辦公桌的照片才決定要送我這個的^^"

  現在來介紹一下我的禮物,Purse Brite 聰明收納袋,顧名思義就是可以幫助你聰明的收納包包裡的東西,優點有:

★輕鬆解決大型背包/運動包/海灘包/購物袋等收納整理的困擾
★"Purse Brite聰明收納袋"讓包包中所有大、小東西整理的整整齊齊
★10個以上的置物口袋,可依東西大小、形狀清楚整齊的整理好
不再有一時找不到的困擾。
★附有照明燈,不怕因室內為燈光黑暗處而找不到包包中所需的東西。
★照明燈可隨意夾放在任何包包,更可以當手電筒功能照亮家中或是轎車的鑰匙孔。
★更換包包非常方便,不需要將所有的東西全都往外拿出來,只要將" Purse Brite聰明收納袋"直接取出,即可快速換上想背的包包,同時,迅速整理,方便簡單。
★仿絨面剪裁,新潮具流行感,男女包皆適用。

這簡直就是傑克的包,『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最厲害的是裡面居然有照明燈,我一開始沒注意到有照明燈,是後來掉出一張照明燈的說明書,我才注意到居然有這麼妙的功能。拉開來是長條型的收納袋,可以捲起來放進包包。好同學妳真是太厲害了,怎麼會知道我包包很亂= =

  中午跟同事介紹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生日禮物,結果我主管看到也從她包包拿出一個一模一樣的,果然好像很不錯ㄋ。我拿出我的野田妹鋼琴包,同事智慧馬上過來看看我包包都裝啥,因為我的位子實在太像多拉的百寶袋,本來過完年把東西都清回家,開工不到兩個星期,位子裡又可以變出衣服、洗髮精、蠟燭、安全帽(這個是鼠哥的,借了一整個寒假,我開學就還你喔)。結果我的包塞滿了沒有整理的發票,智慧當會計的職業病馬上要抓狂了,開始幫我整理發票,還說如果我是她妹妹她一定會生氣= =好可怕喔,最後幫我把包包裡不要的廢紙、空的紅包袋、禮券袋都丟掉。既然包包都整理好了,就順便來一下包包內容物介紹文。

  我的包是野田妹鋼琴包,Y拍購得,我這樣的小氣人妻當然不會花大錢買一個富士電視台出的日劇迷正版包,正版的聽說要兩千多塊,所以在Y拍上找了一個看起來一樣的包,還附贈一個同款的手機套,含運費不到250元,可以滿足我小小的日劇迷心理。美女單有次跟我說正版的比較有質感吧,我馬上回答:『騙孝ㄟ,看電視才閃過幾下,誰看得出來那個鋼琴包是厚棉布還是帆布,我提得高興就好啦。』



內容物:

1.LENACH皮夾,已經被卡跟零錢塞到要爆掉,在智慧整理包包的時候其實是扣不起來的。

2.kitty小袋子,用來放隨身牒跟耳機,上面的拉鍊還是蝴蝶結圖案的。

3.有點占空間的梳子,因為我沒辦法用扁扁梳,很容易被我梳斷掉。

4.美麗華原子筆、蛛蛛人的美麗華識別証套,之前本來還會帶影城的筆記本,可是這樣感覺太像美麗華的業務了,難怪之前神乎的同事會說我是影城註地代表。

5.感冒藥,最近又感冒了,每次感冒都要很久才會好,阿雅推薦的伏冒日夜錠吃了沒啥用,所以還是乖乖去看了醫生。

6.SONY ERICSSON忘記型號的手機&充電器,因為我常常忘記充電,所以乾脆把充電器放在包包,這樣沒電可以馬上拿出來充。

7.從日本飛來的小手帳,小小一本兩百多塊台幣,可是我就是喜歡日本每一頁都很可愛的設計,不過買不到之前用的那個可愛獅子有點遺憾。

8.好多鑰使,因為狡兔有三窟,所以有這麼多鑰使。

9.黃色的貝蒂小姐分裝罐,裡面是BODY SHOP的葡萄柚乳液,香噴噴又滋潤。

10.SONY像機,因為開始認真寫網誌才開始隨身攜帶,拿來拍這些東西,所以照片裡面看不見它。

很努力的把小東西都裝進收納袋裡,希望她們能在裡面和平相處且要保持整齊喔。再一次謝謝妳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