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辦事情,所以休假一天。早上可以睡到九點多才起床真是滿足,雖然接著匆匆的換衣服準備出門,不過在心情上是很輕鬆的,今天要去建設公司簽約買車位,細節已經在電話中都談好了,所以只是去簽名跟付訂金。因為當初買屋的時候,建設公司只有配車位給三房以上的住戶,我們是兩房,所以車位不是基本配備。後來聽說有些三房的住戶沒有要買車位,或是有人貸款之後貸不下來,所以沒辦法買車位,業務就有打電話跟我們說要低價出售,問我們有沒有興趣,因為銷售中心已經撤離我們家樓下,所以必須去位在臥龍街的公司簽約。

  帶著證件跟印章,我跟哈斯本騎機車出發,建設公司的辦公室是在他們自己的一個建案的一樓,在大安區看起來是滿不錯的建築,在小巷弄中看起來很清幽,一走出巷弄就是熱鬧的和平東路,附近還看得到山,似乎是很不錯的環境,不過畢竟是市區,今天天氣不錯相對的空氣就不太好,感覺聞到到空氣中有汽機車的廢氣味。快速的跟業務核對好簽約單上的內容,用印付訂,在稍微聊了一下三重地區他們另一個建案以及附近房價。

  哈斯本因為工作的關係要申辦美簽,下午要去美國在台協會面試,所以我們在師大附中附近的丹堤吃午餐,好久沒有很悠閒的在丹堤吃午餐,感覺連時間都跟著慢起來,因為要在丹堤等哈斯本面試完,所以我特地先在7-11買了很多本雜誌



喝著熱巧克力,難得的看一下八卦雜誌(我本來不太看壹週刊,不過我真的很想看看陳冠希的新聞,我怕中毒所以都沒看過那些聽說很噁心的慾照)。還看了在信爺的部落格中有提到FG美妝,裡面除了有網友推薦好用產品介紹還有春妝、春裝的介紹。

  其實想到大家這時間都在上班,感覺是格外的悠閒。媽咪很常說我的時間跟健康是蠟燭兩頭燒,從高職畢業開始就忙著工作,那時候月休四天,平均七八點之後才下班,真的是累到吃飯都吃到睡著。進入科技公司上班接著開始唸書,好不容易有的周休二日假期也沒了,跟哈斯本開始交往之後更是把握時間,除了上班每天見面,假日一點點的上課前小空檔也是趕緊去約會,常常都是早上我還在西門町看電影,下午換在教室打瞌睡,晚上也要小約會一下,在畢業前還結了婚生了孩子,時間一整個更緊了,寒暑假則排滿了行程,不要說悠閒的生活,能睡到自然醒都變成夢想中的事情。常常哈斯本在問我下周的schedule如何,因為事情多,很容易事情沒辦法在我掌控中的做到,我就會覺得很煩躁。所以能有今天這樣悠閒的心情真是得來不易~

  不過就算是這樣悠閒的一天,我們還是沒有浪費掉。在辦完事情之後又抓了點時間去美麗華看了電影,看完電影出來時間還不是很晚,因為聽到摩天輪廣場有人在唱歌,所以被吸引過去看,回頭看到了摩天輪,其實原來摩天輪還是很美的,特別是在這樣悠閒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