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南部的經銷商上來台北跟我們介紹他們公司代理的國外產品,早上從高雄與台中分別上來的兩位業務,大約十點左右到了公司,與產品相關的人都要去聽,所以我也帶著筆記本跟著進去。

  果然港都上來的sales很不一樣,好道地的台語阿,雖然是用國語在介紹,可是一邊講話一邊還夾雜了台語跟英文,且是霹靂火式的英文ㄋ,一整個都是霹靂火FU阿。

  長大之後我很少看鄉土劇,特別是近年來的那種商業情境鄉土劇,在我印象中最具代表的就是台灣霹靂火。今天看到他們的介紹,小包還跟我說這個台語有夠道地吧,平常在公司講話比較有霹靂火FU的人可能是小鄭,小包雖然是諸羅山來的南部姑娘,可是她的台語是親切感的鄉土味。

  這兩個業務真是道道地地的霹靂火阿,一整個好像在看電視喔,只是沒有海倫馬有點可惜,且他們也不是來公司吵架的。不過多虧了他們的霹靂火FU,讓我本來很擔心會打瞌睡的產品會議變得有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