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碰到了點鳥事,怨氣我已經發洩過了,所以就不多說。昨天拍攝的照片攝影師通知說要明天才能看,所以今天只好先處理昨天用DV拍攝的影片部份,拍攝換了很多手,一開始攝影師拍過一次我們不滿意的,後來換我拍,我上去兼著演的時候換TERRY拍。把影片都傳到PC上來看,還有滿多地方要剪掉,有一幕開頭patient突然爬起來= =也有不合邏輯的地方,到今天看到片子才想到,所以也要剪掉。

  影片最後剪輯出來三段,有分單人操作與雙人操作,第一段的單人操作是我拍的,老闆說要加片頭片尾還要加配樂,片頭做了一個有產品圖片名稱介紹的簡單片頭,片尾打算等明天攝影師照片來的在加入全系列產品圖。配樂則抓了一段日劇的音樂,喜歡看日劇的人可能有辦法聽出來,不過應該很少人會注意到這段音樂出現在哪部片。整個做完,自己看一次,感覺不錯,滿流暢的,接著給同事跟老闆看。



  老闆看完之後說,是不是要有精采的片頭,配樂好像不適合。精采的片頭= =是不是叫我去跳火圈比較精采,我是資源缺乏的小美工,不是好萊烏製片阿,這段影片是用電腦內建的windows movie maker做的,一整個超級陽春的軟體。雖然心中覺得很鳥,可是我才不會輸給陽春小軟體,明天就來想辦法做個讓老闆覺得精采的片頭出來。

影片給怡君看完之後出現了如下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