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下課回家睡迷糊的時候接到ㄤ同學打來的電話,說康寧同學星期五約吃飯去不去,想不起來18號有什麼事情就答應了。據說,會有很多人,上一次跟其他同學聚餐已經是去年夏天的事情了,平常都只有我們這一掛的幾個人在固定聯絡,想到這個冬天我一整個像在冬眠囤積熱量的胖了很多,所以這星期執行了很嚴厲的地獄減肥計畫,到今天總算看起來有一點成果。

  ㄤ先騎車來接我下班在去找阿雅,我們在很曲折的搭了捷運又轉了公車到達了遠企,距離約吃飯的七點半還有一個小時,居然在遠企下面吃了可麗餅,又拍了很多爆笑照片。

^ ㄤ根本有中風前兆吧,手抖成這樣,這張是好不容易沒非常抖的。




  七點半到達今天要聚餐的地點,位在安和路上的HAPA 居酒屋,主要是吃日式燒肉料理,這是我第一次去居酒屋。不過這家的裝潢很現代感,跟我想像的居酒屋有點不一樣,跟阿湯哥會合才知道今天要幫依倫慶生,真是一點都沒有準備阿。


很有夜店FU的外觀


好大一個騷喔



調酒吧~我不是手震,是太暗了,像機不夠聰明就模糊了


也是一整個黑的阿湯哥


阿湯哥、Tina、依倫

  一進入HAPA,就是一整個暗紅色調的氣氛燈光,經過調酒bar到達我們的位子,一開始安排我們坐在燒肉bar上,說可以自己烤肉= =我一點都不想燻煙阿。後來Tina跟依倫到了之後才知道只有我們六個人有空,因為實際到的人數減少了,就幫我們換到旁邊的六人座。果然減肥是有代價的,阿湯哥一開始就很不客氣的問ㄤ是不是變胖了,還說ㄤ的手臂整個不一樣,好險他沒有問我,不然我一定很想拿煙灰缸夯他的頭。我們先點了五個肉跟兩樣青菜,後來有在加點其他東西,這邊的份量比較小量,帥哥服務生說一份大約是兩個人吃的量,每一種我們都六個人分,所以感覺還吃了滿多種的。


我們的小火爐

  這邊的燒肉使用的是日式炭爐,圓圓的小火爐慢慢烤,很適合朋友去喝酒聊天,所以我們也都意思點了一種酒,依倫超急的,馬上不用看單就叫了一杯啤酒,Tina要開車所以只有喝可樂,帥哥服務生建議吃燒肉要配啤酒,可是我還沒變大人我怕苦= =啤酒一整個我就是覺得很難喝阿,看調酒的名字也看不出來哪個不苦,後來服務生美眉來幫我們點酒的時候,就請她推薦一下,她推薦荔枝蔓越梅,可是我覺得聽起來不好喝,後來阿雅跟ㄤ都很聽話的點了那個,我則點了HAPA特調,請調酒師幫我調一個比較有甜味的調酒。


我的哈密瓜調酒,顏色很漂亮


阿雅的荔枝蔓越梅,看起來很像紅茶

端上來的時候看起來就覺得好像很好喝,是一個很漂亮的綠色,不過看顏色不覺得甜,服務生美眉介紹說這個是哈密瓜調酒,聞起來很香,喝起來有淡淡的哈密瓜味跟一點甜味,裡面還有放一片檸檬,喝起來像薄荷依樣有涼感,阿雅跟ㄤ也都喝了一口我的,她們都說真的我的比較好喝,哈哈~荔枝蔓越梅看名字就一整個怪阿。


我覺得這個最好吃,只是我一點都沒記住服務生帥哥說的肉名


ㄤ交代要拍的帥哥服務生


另一個帥哥服務生,這個的FU我覺得比較帥

  我們點的燒肉紛紛上桌,不過這麼多種,忙著拍照還要記得是什麼肉實在太累了,好吃就好,肉都還滿順口的,我們點的肉類大部分都是牛肉,只有點一個豬肉跟雞肉,花枝跟烤大腸也很好吃,雞肉看起來一整個辣,所以我沒有吃。


這個好像是牛小排吧


鮭魚口味的茶泡飯


開心舉杯~


烤花枝


烤大腸


超級大顆蚵蠣湯


吃飽喝足之後蛋糕上場,幫依倫唱了生日快樂歌,她一直說要低調。因為Tina她們還要去隔壁的EZ5聽歌,所以九點半我們就散會了,喝了一大杯調酒,我其實也有點昏,阿雅也一整個昏,聽說他回家還吐了,這個倒滿誇張的。今天的消費六個人三千多元,算點滿少東西的感覺,吃這種氣氛一向不是我們這一掛的FU,不過也算是特別體驗嚕。



HAPA 居酒 燒肉 串燒
安和路二段213號1樓; (02) 2739-8668
營業時間:週五、六 6 pm-3 am, 週日至四 6 pm-2 am
可刷卡,另收一成服務費
MRT: 近六張犁捷運站站

想要在現代摩登的Lounge Bar中享受日式燒肉在炭爐上滋滋作響的樂趣嗎? Hapa 的老闆Jason把在Kama lounge bar中的成功經營風格混合了日式燒肉與居酒屋的餐飲概念,打造了Hapa---這個夏威夷話代表「混血兒」的餐廳,帶領著具有專業燒烤經驗的型男美女與貼心設計的防煙霧時尚裝潢,為大家提供具質感的燒肉體驗。

arrow
arrow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