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的日子一轉眼終於快結束了,從二專到二技已經接近四年沒有過假日,今天班上租了學士服來拍照,因為沒有做畢業紀念冊,所以也不用拍個人的學士照,就大家合照一下當紀念。

  中午下課後,大家到學校的四合院中庭集合,班代跟幾個辛苦的同學去租衣服,我跟怡君先在教室稍微補妝,其實在大庭廣眾下補妝有點失禮,特別是班上滿多男生,女生都化妝習慣了,所以其實看到會覺得還好,所以我是縮在角落的位子補。怡君則沒有這種想法,所以她是一整個大剌剌的在位子上補,馬上就被Seven拍下了她很想刪掉的照片。

  其實大家同班了兩年,很少有機會這樣合照,拿到了學士服,跟二專的感覺差不多,有人說二專的沒有領巾,有人說二專的帽子沒有穗,可是我翻出我二專的學士照,有領巾帽子也有穗,學校偷吃步喔^^"不過這次借的學士服感覺穿起來很澎、比較舊,怡君還一直吵說她拿到的髒髒的。在戴帽的時候有個問題,穗放在哪一邊阿,不知道是誰先說『畢業的在左邊,重修的在右邊』,有好笑到。全班拍了幾張合照,大家頗沒創意,沒換姿勢也沒換位子,不過在中庭拍真的有夠熱,戴帽子我頭上都冒汗了。大合照結束馬上把帽子拿掉,大家開始亂拍。


我、怡君、阿賢、俊嶔


好曖昧喔,難怪不給我們拍借位照,原來俊嶔喜歡這味


亞慧&me


我的個人照


很有俏皮FU的怡君


我跟怡君的自拍


還是俊嶔幫我們拍比較好看


阿拓、勝方、我、威中、怡君,這張不知道在酷啥,不過大家的姿勢頗有古早年代的感覺= =


怡君、我、躲後面的威中、女朋友愛吃醋要隔遠遠的大毛


苦工二人組:永裕、湘君


最後這張是驚嚇照,不知道是誰拍到的古先生魚尾紋特寫


  導師也有來拍照,還請我們喝飲料,老師還問說我是因為穿白衣服才叫小白嗎,坦白說這真的是這個綽號的由來,不過怡君馬上幫我回答說是因為我很白拉。拍照的時候朋友好不好心馬上就會看出來,我跟怡君一直說要跟俊嶔拍借位照,回去老婆看到馬上就會吵著要離婚,我們真是壞朋友呢。大毛也是,他悶再角落沒跟其他人合照,我們也跑去要找他合照,大家一講才想到他女朋友愛吃醋,所以我們真是隔得有夠遠才拍ㄋ。比較可惜的是拍到一半很多同學就先走了,回家看了照片覺得好像很多同學都沒合照到,在來有機會應該就是畢業的時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