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要上班,昨天任性的打電話跟主管說我要休假出去玩,就這樣悠閒的放自己一天假,睡到九點多,頹廢的看電視,給自己抹了厚厚一層的草莓果醬吐司。

  一直混到中午哈斯本帶我去陽明山吃午餐泡湯,高速公路週邊的油桐花不知不覺中就開了一大片,可能平常上班的路上都在昏睡,所以根本不知道有這樣的風景。我們選擇了一間用餐免費泡湯的餐廳,點了九百多元的菜,其實還吃不太下,所以菜沒有想像中的可口,反正重點是泡湯。

  今天雖然是假日,不過下午去泡湯的人不多,湯屋還滿空的,所以我們很悠閒的慢慢準備泡湯,雖然天氣有點熱了,不過因為湯屋不是完全密閉的室內,所以還是有天然風有點涼意,泡到溫暖的熱水中,聽到旁邊的溪水聲感覺很愜意,我泡一下就頭暈,起來沖沖冷水,喝一口舒跑,好久沒這麼悠閒喔。因為客人少,所以湯屋也沒有人會來催促時間,不過泡太久對身體不好,所以還是差不多時間就該起來換衣服。

  離開湯屋之後,哈斯本想說去竹子湖走走,好像是海芋季,泡完湯在車上吹著窗外的涼風,一下子我就睡著了,等到了竹子湖,一整個嚇死人的多人,不過也看到了一整片的海芋,真漂亮的說。遊客太多太塞了,等我們車子塞出來,已經離海芋田很遠了,哈斯本問說要不要繞回去,考慮了一下何必人擠人,我說兜風好了,在路邊看到有人在賣海芋,哈斯本下去買了一大把上來給我,之後就開車兜風,在山上繞一繞,想說早點下山還可以看個電影。沒想到的是下山好塞阿,大約三點半離開湯屋,到五點多才下山,走路的路人都比我們快阿。

  看來沒時間看電影,早點回家休息也好。隨手拿了一個空瓶剪開,剛好可以插帶回來的海芋,悠閒的一天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