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吃蘋果代替午餐減肥,不過通常越想瘦的時候越會碰到有人要請吃飯,我媽都說我這是莫名其妙的口福,可是蘋果都是星期天下課去買一星期份,有時候到下個星期一都要吃特別多蘋果,把之前沒吃的份也吃掉。

  上星期需要出門吃飯的日子特別多,雖然不花自己的錢,可是一整星期的蘋果都沒吃。所以公司有一袋蘋果,家裡還有一袋芭樂,今天在公司又收到別人送的兩顆有機芭樂。今天中午又吃到別人請客的午餐,這一堆水果還真是要拼命吃。

  晚上回到家看到冰箱還有三顆蘋果,看來是不能在放下去了,剛好冰箱有一大罐鮮奶,剛好可以打果汁做蘋果牛奶。拿出我好久沒用的豪華SAMPO果汁機,型號是KJ-UA12G,還可製作冰沙喔。在前一間公司看到貝蒂小姐每天打果汁,我也突然很想要果汁機,就上網買了這台。

SAMPO聲寶冰沙果汁機-可製作冰沙(KJ-UA12G)  

★產品的特色
1.玻璃果汁杯容量1500cc
2.4段開關有(OFF.瞬間. 強.弱)
4. 分璃式刀座,不銹鋼刀片
5.具有製作冰沙功能
6.全SUS底座

★尺寸、規格:
1.玻璃果汁杯容量1500cc
2.外型尺寸W17*D200*H410(MM)
3.電壓110V~60HZ
4. 淨重4.9KG
5.消耗功 率450W 

收到的時候很大台嚇了一跳,還真是大容量,不過在公司打果汁很方便。之後換了公司果汁機就收起來了,搬到新家也把果汁機帶來,不過搬來很快就冬天了,天氣一冷我連水都不想碰,更不用說還要打果汁。



  拿出兩顆蘋果切塊,丟進果汁機,倒入牛奶,轟轟幾下就有超好喝超濃郁的蘋果牛奶了。給哈斯本兩杯,我一杯,我偶而也會當一下賢慧人妻。不過我只有把我的寶貝果汁機洗好晾乾,廚房其他的殘渣還是要人夫去收拾,聽到包仔在問爸比說:你在幹麻阿。爸比悠悠的說~收拾廚房= =當人夫好像還是比較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