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部落客試用的產品是舒適牌推出的舒柔仕女除毛刀,通常我都選擇自己需要的產品做試用,所以看這次試用的產品就知道我對外觀視覺很注意。

  體毛其實不是什麻大問題,在知識家查到:體毛的基本功用包括保持體溫、減少磨擦、阻隔塵垢、及保護皮膚。而部份位置的毛髮如眼眉及睫毛則可以阻隔汗水,保護眼睛。大部份哺乳類動物也長有體毛,只是人類經過不斷進化,體毛的功能已由衣物及其他工具所取代,故現在我們除了頭髮、眼眉、睫毛、腋毛和陰毛等,表皮大多只餘下稀疏短少的毛髮。

  像歐美有很多人都覺得身上有手毛腳毛其實是很正常,甚至有些人覺得是性感的象徵。不過像我這樣男性賀爾蒙旺盛的女生,穿個短裙卻露出一雙毛毛腳,是很可怕的事情阿,因此除毛是個長期抗戰。其實腿毛並不會越刮越粗,而是剛長出來的毛因為較短,所以摸起來觸感較明顯。我主要會在意的幾個地方是腋毛和腿毛,除了刮除,也嘗試過用夾子拔掉了變態方式,雖然用夾子真的很乾淨也比較持久,不過也真的很噴淚。用一般藥妝店買的簡單款除毛刀,通常比較沒辦法刮得很乾淨,最糗的時候,萬一朋友不小心碰到你的腿,還以為你起雞皮疙瘩,因此這次收到的除毛刀讓我很熱血。

  收到的舒柔仕女除毛刀,外盒感覺還滿有質感的,不過通通都寫日文字,打開來東按一下西按一下,刀頭還彈出來了,腦殘的我ㄧ時搞不懂哪邊才是正確裝上去的樣子,好險有先拍照,因此建議廠商要附中文說明,我相信應該有不少女生跟我一樣是腦殘小姐的。


感覺還蠻有質感的,附一個小小的吸盤



  打開盒子,裡面有附一個吸盤架,可以方便吸在浴室牆壁上呢,感覺滿不錯的,之前的除毛刀我都隨便丟在一個架子上,久了刀柄的地方感覺就會因為潮溼變得髒髒的。

  馬上就來試試看舒適牌的威力吧,快下班才收到,所以迫不及待就在公司試試看嚕。因為我是定期會除毛,為了試用這款,特地留著腳毛要來試用,害哈斯本看了不少天的腳毛腿,長出皮膚的長度大約接近一公分。



我習慣除毛前先在皮膚上塗上一點泡泡,這樣刮除的比較乾淨,同時也比較不會刮傷皮膚。刮除了一次,來對照一下,滿不錯的,用肉眼已經不會看到毛根了,用手摸摸看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通常我在家習慣刮兩次,刮完第一次之後用水把腿上的泡泡沖乾淨,腿部碰到水之後,如果有沒刮乾淨的毛根這時候可以摸出來,就會再上第二次泡泡,再加強感覺還有毛根的部位。


我的肥肥腿剛好可以做對照組,所以一邊是未使用,一邊是使用後,使用後覺得沒有腿毛的皮膚感覺比較白皙

  所以如果有跟我一樣的毛毛問題的女生,可以用用看這支嚕,價格還滿平價的,也可以上活動網站看看,上面可以填問卷抽獎品喔!

《毛美的一生-超級星星大道》的活動網址http://event.shanger.net/schick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