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這麼多的日子,我終於畢業了!常常聽到久沒連絡的朋友總是會問我『你怎麼還沒畢業』,每天見面的同事則是說『怎麼感覺你一下就要畢業了』。不管是每天見面還是不常聯絡的朋友,我終於可以大喊我畢業了!

  學校通知下午三點到五點可以領畢業證書,中午我們先在喫茶趣聚餐,大家一整個拼命討論考證照跟未來工作的事情,我一整個很沒fu。雖然念資管,可是我真的不會寫程式,更沒想過說要轉型當rd,怡君去補習班補證照課程之後一整個變成很資管人,對轉職充滿信心。俊嶔也打算要考證照,阿賢也在想工作的事情,不過他是因為公司不給他騎腳踏車上班,這個有好笑到。


我的好朋友們,三不五時要互相騷擾一下


學長你的臉怎麼會這麼小,我對你的印象一整個停在你穿玉山制服的樣子

  我們不用到禮堂參加畢業典禮,我想應該是禮堂太小,學校日間部、夜間部、進修專校、進修院校的畢業生如果都進禮堂,應該是會讓禮堂爆掉。淚痕學長是夜間部的,他們班就需要穿學士服坐在禮堂裡面。他之前一直提醒我要送他花,我一直以為是開玩笑^^"沒想到他一點多就call說有買花送我,所以到學校的時候我也買了一束上去看他,果然有穿學士服比較有fu呢,不過他說要多繳一百元,看起來坐在裡面也有點無聊。學長是在上一間公司認識的,那時候他在銀行上班,我的德明簡章還是他幫我買的,他是四技夜間部,沒想到我們會同時畢業呢,也祝學長畢業愉快喔,謝謝你的花。

  帶著學生證去科系指定的教室排隊領取畢業證書,學生證會被打一個洞作廢,以後就不能拿這張招搖撞騙了。拿到畢業證書有點沒質感,居然裝在紙袋裡面,上面也沒貼照片,上面居然還有寫附設進修學院的字樣,好像自己用印表機印出來的一樣,另外有附一張各學期成績的成績單。拿到畢業證書之後大家就準備回家了,在大樓外面跟一些同學合照,大家真的就要分開了,一整個很沒畢業fu。

  因為沒有畢業典禮,所以哈斯本也沒來學校,前一天問他會不會送我花,他說不會,因為出去玩讓他存款透支了。沒想到我回到家,他居然捧著一束花跟我說畢業快樂,好開心喔!這是哈斯本送我的第三束花,上一束是康寧畢業,比上次那束大呢,有香水百合很香呢。



  睽違了四年,終於自由了,雖然大家覺得我在上學還是常常出去玩,可是我都過著很累很緊湊的生活,終於可以在假日放漫步調,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