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哈斯本公司的家庭日活動,到石門水庫去踏青,因為離我們家滿近的,所以我們是自己開車前往。九點多到會場,已經很多人了,報到完之後就開始出發健走。

  從排洪道下面的主活動場地開始走,經過石門水庫入口往上坡走,要一直走到接近溪洲公園,再從那邊走捷徑回到主活動場地。為了鼓勵員工運動,在健走的路程中有三個關卡,過三關蓋章才能參加摸彩,還必須在上午11:20之前將摸彩券投入摸彩箱。


新衣服就貢獻給踏青活動了,墨鏡跟洋傘請保佑我不要中暑

  今天可是一個超大超大的大晴天,要走這樣一段路真是要我的命阿,我本來以為是可以騎腳踏車的,沒想到只有腳踏車隊是騎車去。擦上了係數48的防曬,戴上墨鏡跟洋傘,我跟太陽拼了!我們算很晚出發,帶著包仔又走走停停,所以前進得很慢,好不容易走完一半的時候已經快沒時間了,所以哈斯本就先往上走去過關,我跟包仔一組繼續用龜速前進。走到一半包仔突然就說她要抱抱,我也想要人抱抱,我也好累喔!跟她說我也好累,我們可以一起停下來休息一下再繼續走,或是不休息繼續走,不過沒有媽媽抱你的選項。所以我們停在路邊喝了一下水,拍下一張很累的自拍在繼續走。


半路中的自拍,我們都好累喔


還有好遠的路要走

  看包仔走得很累,我想到包包還有棒棒糖,問包仔說有棒棒糖會不會有力氣繼續走?果然是『見糖眼開』,很快就有精神的又繼續走。走到一半她突然大叫『爸爸』!我嚇一跳想說哈斯本有走這麼快嗎,已經過關回來找我們嗎,問包仔說爸爸在哪裡,結果她居然回答我說:『我也不知道。』= =

  GO~GO~GO的往前走,居然我們也走到最後一關的終點了,哈斯本剛好也在找我們,最後一關需要兩個人一組才能過關。真是好不容易的走完阿,我跟包仔都好棒!回到活動場地投入最重要的摸彩券,就等著摸彩嚕,我們有四百元的點券可以買東西,會場只有全家的攤位可以買,不過也是大排長龍,排到一半開始摸彩了,看到好多禮券的大獎都沒抽到哈斯本真是小失望,後來有多出25個現金獎兩千元,居然就抽到哈斯本嚕,所以我也分得一千元,算是今天拼命去爬山的小收穫,還有最重要的:健康=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