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這個星期六就要搬家了,不過新辦公室這個星期才清空,今天跟著老闆去勘查地形。老闆說『搬家視同作戰』,那今天去勘查地形就當作演習嚕,上車老闆就問說工具有沒有帶,報告:捲尺、相機、筆、紙張,準備齊全,絕對不會像颱風來要去清理善後的國軍弟兄連掃把都沒帶。新辦公室距離哈斯本的公司只要走五分鐘,不過附近沒啥好吃的東西,倒是離便利商店很近,可惜不是我愛的7-11。


新辦公室還沒整理的樣子


這格是我的位子,好空蕩蕩阿

  前一間公司把partition都留下來,也有桌子,樣子保養得蠻不錯的,勘查地形當然要拍些照片回來給同事看,還要丈量桌子以及辦公區域的各種尺寸。辦公座位量起來好像有比原本的大,可是老闆說到新辦公室就不能像在這邊亂七八糟,其實我也很無奈阿,我的桌上螢幕超級大,又要放掃描機跟印表機。所以新辦公室的目標就是要努力保持整潔,之前來到這個位子,沒有好好把我覺得用不到的東西收起來,一定要趁這次搬家把用不到的東西丟掉或是收起來。


新辦公室的位置圖

  回到公司之後把位置圖畫出來,本來以為新辦公室的位子老闆會跟背後靈一樣冒出來,不過看來好像也還好,只是跟小莉還有TERRY的位置變遠了。星期六一天要把所有的東西就定位,星期五的中午才能開始打包,果然是當作在打仗,期待新辦公室新氣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