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是倩碧三步驟護膚系列保養品,之前看美人我最大介紹的時候就滿心動的,號稱『俗又大碗』的專櫃產品,很基本簡單又很好用。收到試用品的時候,覺得果然是很『大方』的專櫃保養品阿,三款產品都各15ml,要連續使用才更能體驗出是不是好用呢!

CLINIQUE倩碧三步驟護膚系列

步驟一:清潔肌膚>倩碧三步驟洗面膠
倩碧皮膚科醫師保留三步驟洗面皂的功效,以全新的洗面膠配方潔淨肌膚。清潔肌膚,但不使肌膚過度乾澀。

步驟二:清理皮層>倩碧三步驟潔膚水
清理老廢皮層是肌膚代謝的發動機。這也是倩碧皮膚科專家研發出的三步驟潔膚水的優勢。它輕柔地卸除使肌膚暗沉的細胞屑,顯現更清澈、平滑的肌膚,也更能吸收滋潤產品的護理。肌膚新陳代謝更理想,展現肌膚自然的明亮光彩。

步驟三:滋潤肌膚>倩碧三步驟潤膚露
知名的三步驟還原潤膚露的無油配方,是倩碧肌膚護理專家調製出的「保濕飲料」,使兩頰舒適、但是其他部位過度出油的肌膚,或是所有臉部肌膚均為油性的肌膚,維持最理想的滋潤狀態。使肌膚更柔軟、光滑,改善膚質與觸感。






試用人膚質:超級油性,洗臉後五分鐘就可以出油。
素顏,經過一整天的辦公室空調,臉部嚴重出油+暗沉。


  倩碧三步驟洗面膠的質地還滿水的,加水可以搓出些微泡泡,沒有什麼香味,洗後感覺不緊繃,不過因為我是超油性膚質,平常習慣用洗淨力很強的洗面乳,三步驟洗面膠因為洗後不乾澀,會讓我有點到底有沒有洗乾淨的錯覺感,所以用比平常還多的清水拍了很多下臉。

  步驟二使用倩碧三步驟潔膚水,我拿到的是適用於極油性膚質的4號潔膚水,聞起來有一點酒精的味道,網路查到的資料說,倩碧所使用的酒精是美容用酒精, 含金縷梅&薄荷成份,有收斂、鎮靜、清潔效果。擦起來有涼感,且很快就吸收+揮發的感覺,剛好中和掉洗面膠的滋潤感,有很清爽的感覺。臉油的人最怕滋潤了,感覺會加速出油,另外就是我是容易過敏的皮膚,雖然潔膚水有酒精成分,但沒有引起過敏發紅的現象。


  最後擦上倩碧三步驟潤膚露,雖然看起來是淡黃色,也滿清爽的,很好推開,擦上之後也沒有黏膩感,比前鎮子廣告打很兇牽狗散步澆花還能美白的那個機能化妝水還清爽很多,讓臉有一種柔嫩感。



  使用後30分鐘,臉沒有出油,我覺得應該歸功倩碧三步驟的潔膚水,這點就很值得拍拍手,我一直在換化妝水跟乳液,之前用ZA的清爽化妝水,雖然清爽可是膚質感覺沒有顧到,加上其他牌子的乳液,或是換成機能型的美白化妝水,就一整個有黏膩感。所以潔膚水+潤膚露的組合就非常讓我心動,洗面膠的部分還要持續觀察到試用品用完,才能確認他的清潔程度。

CLINIQUE倩碧網站 http://www.cliniqu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