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97年07月26日,農曆六月 24 日戊子年 / 己未月 / 丁卯日,宜嫁娶.納采.開市.出行.動土.上樑.移徙.入宅.破土.安葬。

  這應該是鬼月前夕日子比較好的一天,公司匆匆的在這天搬家,前一天的打包作業就相當累人,我從星期三就開始打包自己的東西,所以前一天還算很從容的完工,還順便打包了很多公用的物品。


打包中的大家,大家都穿得很休閒,除了LV先生居然穿西裝來打包,可惜他的照片手震了

  辦公室要搬遷有很多原因,排除風水問題,主要就是在新家可以整合倉庫跟辦公區域,分成上下樓。公司搬家不是問題,最大的問題就是太倉促決定事情,我們連搬家公司都找不到,星期六要搬家,星期四才決定要找哪家搬家公司來估價,碰上好日子沒有一家搬家公司有空,最後找到一家貨運公司願意來搬,星期六看到貨運公司只來了三個人,就有股很想昏倒的感覺。

  要在一天之內搬好家,只靠這三個人是不可能的,聽說公司上一次搬家,搬家公司派了15個人來搬,動作超迅速的,大家只要到新辦公室去等紙箱送到自己的位子上就好。這次完全沒有這麼美好的景象,辦公用品都裝箱,紙箱堆得整個辦公室都是,除了要搬紙箱還要搬桌子櫃子,還有公司的一些醫療儀器也都打包。公司的男生先自己開車幫忙載電腦去新辦公室,我們留在公司發揮了螞蟻搬家的精神,用辦公椅當輸送車,一張椅子推三個紙箱這樣送到貨梯口,女生通通來幫忙輸送,變成了一個很有趣很像輸送帶的的景象,在辦公室跟電梯口各留下一個男生來幫我們搬紙箱上下。


站在定點光箱子搬上搬下也是很耗費體力,搬到阿朗說他受不了,叫我們不要再把箱子推出來了,阿朗爸爸今天有MAN到阿


  一個上午過去,那三個貨運公司的先生居然只載了一趟車,上下貨的速度超乎想像的慢,慢到我們都覺得我們自己搬上車還比他們快,業務的車子還是繼續幫忙載東西。中午我們在新辦公室附近的川菜餐廳用餐,大家都耗費體力,所以菜還叫得滿多的,就在這邊我發生了一個很尷尬的慘劇,有道菜是魚,據說是刺不多的魚,我帶著恐懼請學姊夾比較沒有魚刺的給我吃,在很小心的盯著每一口要吃進去的魚肉看很久,好像真的沒有很多刺,所以開始一邊跟學姊聊天,才講沒幾句話= =魚刺卡牙縫,我馬上驚呼了一聲,學姊還以為我魚刺卡喉嚨,猛拍我的背,整個樣子很好笑就是了。另外,搬家一點都不會變瘦,搬家的這幾天有人請吃飯還有人請下午茶請飲料,一整個吃到都胖了。

  下午繼續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彌補來搬家的人員太少的艱辛,特別是我們部門阿,真不虧是體脂肪最高的部門,雖然通通都是女生,可是只有我們部門的女生去跟男生一起搬貨,下午內勤的女生大部分都留在新辦公室內將箱子分送到每個人的位子上,我們部門還是繼續用椅子或是推車來幫忙把送到新公司的箱子運送到樓上。我如果不打雜真的應該跟阿雅一起去開搬家公司的,雖然嘴巴喊累,可是我的體力還夠我搬一整天到下午五六點。早上本來有點發燒覺得冷,搬到下午出了一身汗,感冒反而好了,真是粗工命呢。

  一直搬到晚上七點多才離開公司,全身疲累的跟小莉一起去按摩,做肩頸跟腳底按摩,按摩師是個阿伯,不過說得還滿準的,果然是老經驗,我沒有黑眼圈跟眼袋,所以看不出來我睡眠品質不好,不過阿伯卻可以從按摩知道我睡不好,還有我因為容易緊張壓力很大全身都很緊繃,緊繃到他幾乎是把我整個人架開,小莉還問阿伯按摩師我有什麼問題怎麼需要這樣阿,看來是有一點給他誇張。不過好險阿伯說我身體還不錯,就只有壓力大跟睡不好,希望我可以拋掉我的緊張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