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天和哈斯本還有包仔去了金山的天籟溫泉會館,因為收到18度C夏泉季的優惠券,想說反正沒去過,就去玩玩水嚕。車子直接開往天籟二館停車場,在二館有露天風呂、SPA水世界。天氣看起來稍微陰陰的,在山裡面有霧氣的感覺。


先到櫃檯領取浴巾跟櫃子的鑰匙,還有一個印有天籟溫泉會館字樣的小袋子裝著小毛巾跟棉花棒等小物。


著裝完成,在天籟溫泉會館的游泳池畔有躺椅,可以放置毛巾跟休息用


天籟溫泉會館除了有溫泉,也有很多戲水的泳池,還有不錯玩的滑水道喔


這個是月池按摩池,水很淺,趴在泳池邊可以看到美麗的山景


準備好要下水了嗎^^我還跑去販賣部買了一艘小船游泳圈給包仔玩


在月池的下方是室內水療館,有好幾個不同功效不同溫度的池,我最喜歡可以美白去角質的中頻雪花暖身池


從水療館旁邊出去是露天溫泉區


在天籟溫泉會館內大部分設施都是要穿著泳裝的,只有裸湯要坦承相見,有分男湯女湯


這個是大理石雨柱風呂,不過我沒玩到,我一開始去按不出來水柱,跑去拿相機來拍的時候才看到有人在用


果香風呂有淡淡的水果香氣,是冷水池,有維他命C 對於美容肌膚有很棒的功效


這三個池是:櫻之風呂、湧之風呂、水晶氣泡風呂,水晶氣泡風呂是冷水池,泡完旁邊熱呼呼的溫泉在跳進冷水池真是很刺激皮膚的感覺


這個是玫瑰風呂,看到旁邊有一個酒瓶,我以為會有酒味,不過好像沒啥感覺


這個是含有兒茶素的綠茶風呂,上面還有茶壺造型喔,比較早來泡的時候水感覺有綠綠的,後來跑來照相又變成清澈的


露天風呂的另一邊是情人池,有三座小小方方的池,不過因為拍照的時候都有人在,就沒有近拍了


一臉很想回家的包仔跟累攤的哈斯本,因為我拉太快害包仔的小船翻船,吃到水一直哭著說她要回家


賊西西的樣子,幹麼斜眼看人拉


泡完湯,可以到餐廳吃下午茶,比較特別的餐飲是金山著名用地瓜做的涼麵還滿不錯吃的,其他則普普

  天氣溫度都很宜人,遊憩設施也都還不錯,不過旅遊安全是這篇旅遊文章要特別提醒朋友一件事下午三點多左右,我們吃完下午茶準備要回家的時候,我坐在天籟的大廳,哈斯本去洗手間剛出來,準備要去拿車。有一個先生突然跑過來問我能不能幫他們拍照,拍照感覺是個不花時間的小事,我們偶而也會請路人幫我們照相,所以就很自然的答應那個先生。我回頭叫哈斯本,請他幫那個先生照相,那個先生拿著像機是往大廳外面走的,走到一半回頭看到我沒跟上,反而是哈斯本在他後面。他跟哈斯本說:我們想請這位小姐去外面幫我們拍一下照。怪勒,拍照還要去外面,還特地到大廳找一個人幫你出去拍,我直覺反應跟那個陌生人說請這位先生幫你拍就可以了。那個陌生人神情一變就說那不用了,就跑走了。這...一整個就是壞人阿,如果我們有一個人真的出去了,搞不好外面他的同黨馬上就把我們擄走了,真是太可怕了。且天籟的大廳人來人往,那個時間剛好是可以入住的時間,還滿多人在那邊的,居然有這樣明目張膽居心不良的人存在。

  我是長得很笨很好騙嗎?後來想想,身邊的朋友請注意,不要在人多的地方就鬆懈自己的防備心,要以人性本惡為前提來保護自己。如果遇到要求要幫忙拍照的人,像在飯店可以請飯店的人員代勞,飯店人員都很樂意幫這個忙的。希望每個喜歡出遊的人,都可以平安快樂喔!

天籟溫泉會館
館址:208 台北縣金山鄉重和村名流路1-7號 
服務電話:(02)2408-0000 
台北辦事處:106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5號3樓之一 
服務電話:(02)2408-0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