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9.jpg 
  這次小白試用的是資生堂出的【AQUALABEL水之印-水美白基礎保養組】,分別有水美白柔膚露、水美白柔膚乳、亮白微粒子潔膚霜這三款保養的重要三步驟:洗臉、化妝水和乳液。試用品裝在小小的霧白袋子裡面,附上一張宮澤理惠當封面的產品介紹小冊子,感覺滿有質感的,可惜試用一陣子就把這三罐幾乎用得快完了,不然真是很適合當旅行組攜帶外出的感覺。

  去年入冬前去了一趟日本,所以這一整個冬天用洗面乳、化妝水、乳液,都是從日本扛回來的,用了一個冬天,雖然滋潤,可是感覺臉好像有點暗沉。所以二月就開始積極尋找美白的基礎用品,用了開架的某牌一陣子好像也沒有什麼效果。剛好看到AQUALABEL水之印-水美白基礎保養組試用活動,趕緊就報名了。之前也有看到AQUALABEL的產品,可是想到家裡這條洗不白的美白洗面乳,就遲遲沒有敗回來,所以可以試用水美白基礎保養組,真是太好了,剛好可以讓我做參考。

  在AQUALABEL的官網看到上面全系列產品都有添加資生堂專利保濕導入成分-AQUA SYNERGY,可以深入肌膚底層。也有添加珍貴的美白精華,有富含持續安定型維他命C美白成分、膠原蛋白、玻尿酸等美容精華。以下針對試用的這三款產品,分別寫下我的試用感想:

  b03_mv.jpg 0409_1.jpg
1.AQUALABE亮白微粒子潔膚霜 NT$240 / 130g
細微白泡顆粒能產生豐富細緻的潔淨泡泡,輕鬆洗去含麥拉寧黑色素的老廢角質。極保濕、鎖水的玻尿酸與膠原蛋白成分,為洗後肌膚留下水嫩透明感。

亮白微粒子潔膚霜,味道是一個淡淡的香味,在搓泡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微粒子,我一開始沒看說明,還以為這是添加去角質效果嗎,不過起泡之後小顆粒就不見了,一下子就可以搓出泡泡,也很容易沖乾淨,洗後沒有緊繃感,也沒有那總說是滋潤卻像洗不乾淨滑滑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在AQUALABE的官網上還看到一個小秘訣:手上的油脂是造成起泡不易的原因之一喔。洗臉之前先將手部清潔,起泡會更容易!所以我之前都卸妝油洗掉之後手還油油的就用洗面乳是不對的,難怪我想說是我手很笨嗎,怎麼會搓不出很多泡泡。

b04_mv.jpg0409_2.jpg
2.AQUALABE水美白柔膚露(清爽型/潤澤型) NT$370 / 200mL
添加資生堂獨家研發專利保濕導入成分「高效活膚水因子」AQUA SYNERGY的美白化粧水。深層滲透至肌膚因過於乾燥而無法有效吸收保養品的部位,鎖住有效成分,深入肌膚持續美白,水漾透亮的肌膚垂手可得。

我拿到的水美白柔膚露是清爽型的,我比較懶惰沒有用化妝棉,都是直接倒在手上,直到化妝水全部吸收進肌膚。跟之前其他用過的化妝水比起來,有幾點很推薦:沒有酒精味、清爽、拍完之後皮膚有很滑的柔嫩感。滿多強調清爽型的化妝水,都有添加酒精,水美白柔膚露感覺很清爽卻又沒有容易讓皮膚過敏的酒精。另一個更值得推薦的是滑嫩感,化妝水我會在臉上多拍幾次,同事摸到我的臉頰,還沒擦乳液,就說感覺很滑嫩且有光澤。

b05_mv.jpg0409_3.jpg
3.AQUALABE水美白柔膚乳(清爽型/潤澤型) NT$390 / 130mL
添加資生堂獨家研發專利保濕導入成分「高效活膚水因子」AQUA SYNERGY的美白化乳液。將使用化粧水後水潤的肌膚更進一步柔軟潤澤。導入多重美容精華,鎖住肌膚水分,完美保濕,深層美白。肌膚變得亮麗有彈性。

我拿到的水美白柔膚乳也是清爽型的,這款很推薦即將要到的夏天使用,擦起來感覺很清爽,均勻按摩開後不會有黏膩感。我除了冬天的膚質會臉頰乾糙脫皮,其他時候都是很油,最近忽冷忽熱的天氣,就很明顯的看到,使用水美白柔膚乳清爽型如果碰到天氣比較冷的時候,有時候出門到公司會看到兩頰感覺好像乾乾的,在天氣稍微熱一點的時候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因此對我來說,冬天可能要選擇滋潤型,在其他時候要使用清爽型。

最後...是令人害羞的素顏使用前後對照
0409_4.jpg   
使用前明顯的可以看出有油光跟膚色較暗,使用後臉部有光澤無油光,也明顯的明亮很多

  從三月底試用至今,大約兩個星期,雖然美白程度還不太明顯,不過洗完臉後皮膚的明亮度,一整個大大的提升,至少讓我不會有暗沉的感覺,只要擦個防曬乳液就可以出門,大大節省了上班前還要擦隔離霜改善膚色暗沉的時間,且清爽的質地很適合接著要到來的夏天使用,因此推薦大家使用看看。我應該會再去敗AQUALABE的美白防曬乳,看雜誌介紹感覺好像很不錯,夏天就讓保養品跟著換季吧。

資生堂 AQUA LABEL
http://www.aqualab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