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22_1.jpg
戰利品排開,好有成就感喔,紙盒好可愛、眼影盤也都好可愛

  昨天白天在stila特賣會門口的奮鬥,其實是讓人對這個牌子的代理商感到很沒處理事情的能力,不過晚上收到stila通知入場時間的簡訊,還是有給他很開心,至少沒有唬弄我們。  

  開心歸開心,不過主管不給我今天請假出去,昨天一天沒去公司,聽說大家忙到快翻掉,所以昨天晚上收到簡訊之後馬上電話聯絡主管說我今天可不可以請兩個小時的假,被委婉的拒絕後,開始計畫接下來的對策。

  今天剛好哈斯本的妹妹休假,她本來就打算要去stila特賣會排隊,所以把我的手機給她帶去,因為是憑手機簡訊入場,我一天不用手機不會死。其實我自己想買的東西不多,很多都是同事說要買的,所以寫了一份採購清單給她,因為聽說只有20分鐘的採購時間,還要在時間內結帳完畢,所以就上網google一下stila特賣會的訊息,看看有沒有昨天進去的幸運兒有寫出要注意的事項。部落格的文章不多,大部分都是跟我一樣的怨氣文,不過也有看到VIP日就進去掃貨的文章,所以可以先給哈斯本妹看看商品的圖片,讓她認清楚要買重點商品的樣子。

  在批踢踢的美容板上面也有看到很多注意的事情,還爆板了,整理如下:

1.現場主要分了瑕疵品50元、短效區150元、正品區3.9折,還有一些是周邊商品。

2.瑕疵品有些真的很瑕,有些眼影打開只剩一點點,也有很多餅類的東西都碎掉了,所以瑕疵品50元雖然很便宜,可是買到太瑕的回家應該會很嘔。

3.如果是瑕疵品或是短效區的商品,要放在工作人員發的透平OPP袋中,上面會寫好金額,要跟正品區的商品分開結帳。

4.怕挑選的時間不夠,主力重點建議要放在短效品跟正品區。今天哈斯本妹下午入場後發現短效品幾乎都被搶得差不多,所以要搶這區的東西真是運氣問題。

5.結帳出來之後務必要在附近核對一下買的東西數量跟單子上還有價格上有沒有吻合,因為昨天在現場就有看到有人被算貴了一千多元又衝回去問,也有在批踢踢看到有鄉民說都走了才發現少了刷具,可是有被算刷具的錢還兩千多,後來衝回去雖然有處理,不過還被工作人員念。

6.如果要去現場排隊,記得帶水跟帶朋友,烈日下一定要補充水分,萬一不知道要排多久,有帶朋友才有人跟你換班去wc,好在隔壁就是加油站還滿方便的。

7.在批踢踢還有看到,有人買到商品的說明貼紙居然是重複貼的,摸起來感覺比較厚,撕開外面那張之後發現裡面跟外面的保存期限不一樣,所以這點要小心喔。

  哈斯本妹今天到stila特賣會的實際狀況,說人比昨天少很多,有一部分是拿號碼排,一部分是憑手機簡訊,不過我剛剛在批踢踢有看到有鄉民說,工作人員根本沒核對手機號碼,所以簡訊互傳的人也進去了,我想應該會為了這點再爭執一次吧。然後好貨剩不多了,刷具好像沒有了,滿3000元送的購物袋也沒有了,她很把握時間的殺了一萬多元出來,我們買到的東西大部分都是正品,只有幾支stila 蜜唇動凍筆是短效品。

980522_2.jpg
我很喜歡四格的這個上面娃娃圖案

980522_3.jpg
這個大花也是好美好高檔的感覺喔

  接近下班時間的時候哈斯本妹把今天的戰利品跟我的手機送來公司給我,今天忙著口罩出貨也是忙到人要炸掉,不過看到戰利品的那刻真是開心的要飛上天阿,突然覺得有姊妹真棒,我們從昨天晚上就一直在討論特賣會,還可以這樣合作搶特賣會,真是太感謝妳拉^^

-------------殺。很。大。的。分。隔。線--------------

5/28新增
同事們都挑得差不多了,還有多出兩個眼影盤沒有人認領,所以今天拍照丟上來,有興趣的人就說一下吧。

第一個 炫目星光兩用皮革書 正品39折購入,原價2800元,現在只要1150元就可以帶回家
其實我自己很喜歡這個,只是我原本都買開價的眼影,這個價格折扣後對我來說還是稍貴,不然我真的超愛那個大花
980528_3.jpg 
980528_4.jpg

第二個 kirakira花火四射書 正品39折購入,原價1480元,現在只要600元就可以帶回家
這個是還滿春夏感的顏色,價格也比較親切一點,只是我不太畫淺色的眼影,快來把它帶回家吧
 980528_1.jpg 
980528_2.jpg

如果想要帶她們回家的人,可以跟我電話聯絡(0918909552沈小姐)約面交地點
有以下幾個地點可選擇:內湖科學園區、三重、林口,不過要看時間有沒有辦法配合

如果真的想要買沒辦法面交的,可以郵寄,郵資另加80元,幫你另外裝盒寄包裹,不然怕皮革書的花跟盒子會被壓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