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沒有好好注意部落格了,不知道是要歸咎於工作的忙碌還是臉書的興起,每天都在臉書上面玩遊戲既然買了新相機,想要繼續簡單的紀錄一下生活,所以決定每天來寫個簡單的當日紀錄。

  今天跟小莉一起出門去拜訪客戶,我今天穿得很不像我,拿出搞不好有一整年都沒碰過的襯衫,搭上絨布窄裙,找了件西裝領的棉外套,希望看起來至少正式點,不然衣櫥裡面都塞一些牛仔褲跟帽T。好不容易搞定衣服,偏偏沒有適合的鞋子,高跟鞋都放在別的家裡,只好穿雙靴子,我突然有種剛出社會的感覺。印象好多年前,第一次到感覺需要正式一點的公司上班,我也是穿了很多天的襯衫,每天綁馬尾,才20歲卻搞得很老氣,只是因為面試的時候主管說覺得我綁馬尾看起來會比較整齊。某天主管突然來拍我的肩膀,跟我說不用太在意她的意見,我才開始恢復正常的自己,講給那時候的同事聽大家都覺得很好笑。

  今天去了國泰醫院跟仁愛醫院附近,中午在仁愛醫院附近覓食,剛好看到一家博多拉麵,好像不錯吃的感覺,就進去了。

DSC00094.JPG
中午生意很好,我們進去不久之後就客滿了,吃飽出來的時候外面還有人在排隊

DSC00093.JPG
我點的奶油可樂餅,因為某部日劇而喜歡上可樂餅

DSC00092.JPG
這邊是總店,台北好像有五家分店了

DSC00091.JPG
小莉點的雞肉拉麵...是味增還是咖哩的我忘記了

DSC00090.jpg
我點的是迷你鍋,放在小爐子上

DSC00088.JPG
我的搏多炸雞拉麵,湯頭真的超棒的,很香濃,且價格很划算

DSC00087.JPG
還點了好好吃的黃金蛋

  博多拉麵真的好好吃,我好愛乳白色的湯頭味道。話說我去櫃檯點餐的時候,旁邊有坐一桌人,我有看一下,沒什麻感覺,回到位子上後小莉跟我說是光陰的故事的劇組,其中一個人是楊一展。我知道楊一展示誰,可是看到本人一點都沒有感覺我看到的是明星^^"可能是因為我沒有看光陰的故事吧。

  今天出門大致上還算順利,只是我真的不適合曬太陽,曬一下就覺得不是很有力氣,真怕我走路走到一半就突然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