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31 看檢驗報告-寶寶乖乖在睡覺

  還沒到下次產檢的日子,不過迫切的想知道寶寶是不是安全,會不會有重症地中海貧血的危險,所以我們又跑去看醫生了。

  聽到醫生的宣佈,我終於放心了,老公沒有地中海貧血,寶寶是健康的。今天不是產檢日,所以不用做驗尿的一些檢查,醫生很好的說要再幫我照一照寶寶。

  今天進去診療室前我一樣又喝了一大罐飲料,照超音波的時候寶寶一樣沒有像我預期的動來動去。還背對鏡頭側躺著睡覺,不過身體有稍微動一下。醫生一樣送給我一張寶寶的照片,不過滿不清楚的,覺得寶寶怎麻總是在睡覺呢。以上就是小白看檢驗報告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