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祝賀^^柔柔終於滿一歳了


早上我們全家賴床賴到八點多才衝去醫院打預防針

體重8.7KG...身高74CM...體重的百分比掉到25%

不過我覺得這樣看起來還好.柔柔跟我以前年輕的身材有像.手臂細然後大腿粗= =

醫生對於柔柔O型腿跟內八字的說法是

一歳小朋友剛學走路這樣很正常.等兩歲的時候還這樣才需要矯正

然後身體狀況其他一切都很好.看完診出來柔柔就在外面走來走去等打針

我們陸續聽到有小朋友在打針的時候慘叫跟大哭

等到柔柔打針的時候.我先拿出喝水杯準備好萬一他哭就塞進去給他喝

於是爸爸壓手.我壓腳.然後護士小姐就下手了

我怕柔柔也會大哭.所以在針還沒刺下去的時候

就唱他最喜歡聽的巧虎DVD裡面的大象歌給他聽.然後唱到打完針
柔柔只有再針刺進去的時候小聲的哀了一下.然後打完就好了也沒哭

真是個勇敢的包子勇士阿

 

從醫院出來之後我們去吃午餐.柔柔拿著大人的吸管跟一小杯水

開始當書法家...在桌上用吸管揮毫.畫得整桌子都是水

買了一杯鮮奶給柔柔喝...不過他不太喜歡的感覺

之後又帶柔柔去我們公司逛逛...同事說他長得很像櫻桃小丸子^^"

中午就先帶回去給我媽.然後老公帶我去買新手機

買了一支八千多塊的手機.老公說要慰勞ㄋㄟㄋㄟ一年的辛勞

所以幫我付一半的錢^^"

下午去85蛋糕店買了一個六吋的香草焦糖蛋糕.晚上要慶生用

再吃過晚餐之後先登場的是抓周.因為在我娘家所以都很隨性

我拿了梳子(造型師).(文學家).毛筆(作家).彩色筆(畫家).雕刻刀(藝術家) .捲尺(五金工程).隨身碟(工程師).鍋子(廚師).綠豆(農夫).笛子(音樂家) .牙醫看診用的鏡子(醫生).錢包(財富).計算機(會計師)..好像就這些東西

然後由阿公把柔柔抱到這些東西圍成的圈中間

第一次柔柔一放下就跑掉了...阿公陪柔柔看一圈這些東西

然後再放下.柔柔第一個抓的是牙醫用的鏡子.接著陸續又拿了毛筆.鍋子

然後跳過一些東西拿了錢包.又爬去另一邊拿隨身碟

其實看起來什麻都想拿^^"

抓周之後接著上場的是生日蛋糕.柔柔跟我小時後差真多阿

我媽給我拍的生日照片是我乖乖的坐在蛋糕後面

柔柔則是看起來要朝蛋糕撲過去...阿公要緊緊抓住他

我們幫他唱生日快樂歌之後就先切了一小片給小壽星吃

我去買蛋糕的時候那個小姐問我要幾歲的蠟燭.我說一歳他還愣了一下

柔柔第一口吃到焦糖.吐了舌頭一下.然後就不會想要在撲向蛋糕了

第二口是香草的味道就很喜歡吃.一口接一口.一邊吃我一邊唱生日快樂歌

他很高興又拍手又點頭的^^他現在點頭是謝謝跟好的意思

吃完蛋糕又吃了布丁.晚上很滿足的回家

這就是柔柔的一歳週年慶

 

不過生日這天真的很感慨.是媽媽特有的感慨

從早上我就想起一年前的八點.我起床肚子痛在吃布丁

下午四點多的時候感慨一年前柔柔剛生出來

到晚上睡前12點還在感慨.因為去年第一次去餵奶是八九點沒餵成功

第二次是12點終於吸得很順利...這一天都是無限的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