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通識課程是同年級很多科系會一起選課,所以會跟其他班的人一起上課,學期中的時候就選下學期要上的通識課,這學期的通識課是上學期中的時候採填紙本問卷打勾選擇的,後來發現有很多人都選同一課超過開班人數的時候有些人就自動被key in的工讀生犧牲掉。12號又要選下學期的課,就改用網路加退選,可能就可以避免掉這種問題發生,開放四天,第一天的午夜0點開始開放。

  其實也不會選不到課,只是差再好不好過好不好混,可是每堂課都有利有弊,我這學期上的是文化與創意,老師不常點名,上課就看看畫,看看畫家的紀錄片也有看過藝術電影,老師本身是畫家,這些都還滿愜意的,可是期中考就讓人很失望,全部都考問答題,都考上課講的東西,對上課常常晚到又不認真的我來說,能考到60幾分已經是我的運氣了吧。學校規定不能再選上過的課,所以只好打聽其他同學上的其他科目,這學期剛開始就有很多人原本不是上我們這門,結果都退選跑來上我們這堂,聽說他們原本選的啥浪漫樂派的課,只要交電影票根就可以過,不過準時早上八點半點名。在選課之前就跟怡君還有阿嶔講好要選幽默藝術欣賞,聽說上課就是去聽笑話,期中考也考很簡單的東西跟寫一則笑話,老師也會點名,不過至少不是八點半,雖然我假日都住學校隔壁,也都很早起床,可是總是忍不住看電視然後就遲到了。

  在選課開放的前一小時我才突然想到要選課,迅速打開NB連上網路,看看有哪些同學在線上,順便提醒一下大家不要忘記選了。我跟怡君還有阿嶔看時間還沒到,就MSN打發一下時間,很快就到0點了。在開放之前就可以登入選課頁面,不過選取加選的時候系統會告知不在選課時間,好不容易等到11:59跳入00:00,ㄟ...搞什麼,怎麼還是顯示不是選課時間,重試了幾次還是一樣,馬上MSN給怡君跟俊嶔,她們也是說網頁很慢進不去。學校是在耍我們嗎,怡君說要打爆學校的電話,我接著說...那我打爆老師的頭好了,馬上想到以前玩CS用AK爆頭的畫面,AK是便宜又好用的槍,賺到比較多錢的時候我喜歡買狙擊槍躲起來,三天兩頭泡網咖打到頭暈的日子,真是懷念阿。哈拉完又繼續試著重新登入選課,居然就進入選課畫面了,果然打爆老師的頭比較有效,快速的選好我要選的課,然後跟怡君她們說,她們還是進不去,所以我重新登入幫她們兩個也選好課,後來又幫大叔跟湘湘君也選好她們要上的課,再跟大家哈拉一下搞到一點才睡,一整個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