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子心情很差的時候,哈斯本說要帶我出去玩,就叫我找要去哪邊玩,來分散我的心情差,最後就決定要出門過聖誕節,地點是康寧幫自己跑去玩,害我沒跟到的清境。再網路上看了幾家的照片,之後決定住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看照片超吸引人的,我們選的房間裡面還有壁爐呢,沒去過法國也想要點法國FU。



  今天學校還要上課,又不敢翹課,所以上到中午才從三重出發上高速公路,一路開到西湖休息站已經快三點了,不過我跟包仔柔在過了林口之後就開始昏睡,到休息站就很有精神的起來上廁所,一下車風超大的,包仔開心的又叫又跳。休息過後在上路,本來是要在台中轉省道,可是開著開著就錯過了= =所以最後從草屯交流道下去進入南投,從埔里開過去仁愛鄉,到埔里的時候已經五點多了,我下車買了肯德基爺爺外帶,等待的一瞬間就天黑了,這邊天黑的真早呢。之後就開始開山路上山,一直開到很高的感覺終於到了我們今晚的目的地-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先進去check in,莊園的一樓是一個像小客廳的櫃檯,旁邊還有點著火的壁爐,其實清境沒有想像那麼冷。一樓的另一半是餐廳,到那邊的時候六點多,傳來很香的晚餐香味。我們的房間在三樓,是典雅四人房,我11月打電話預定的時候,莊園就告知兩人房沒有了,所以幫我們升級成四人房,那時候本來是說雖然是定星期日算平日,可是因為接近聖誕節所以沒有折扣,結果實際到的時候發現還是有打折,價差了一千多元,真是不錯。



  莊園的佈置都很一至,以木造的裝飾居多,從木頭扶梯走上三樓,門看起來也是很厚實的木製門,進入房間之後真的覺得自己像到了普羅旺斯,房間裡面真的有個小壁爐,看起來就像電影『戀愛沒有假期』裡面的玫瑰小屋,家具也都是木製與藤製的,很典雅很有味道,還有復古的電話與音響,在牆壁上掛了很多乾燥的星辰花,還有一個可以走出去的小小陽台。浴室也非常棒,木製的大浴缸,我們全家都一起下去泡拉,浴室裡面還有個小窗戶,一邊泡著熱呼呼的熱水澡,一邊看著外面的夜景,超幸福的。


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http://www.pr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