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米國唸書的秀萍短暫回台灣停留幾天,介廷的生日將近,所以一月份的康寧幫聚會是接風慶生會。地點選在我上個月才吃過的壽喜燒一丁,成員有我、包仔、哈斯本、阿雅、ㄤ、介廷、美女單、秀萍,七大一小,忙碌的趙老師還是缺席了。因為我跟美女單下午還要上課,所以約定晚上直接在德安見面。

  六點大家就準時出現在壽喜燒一丁的門口,我們被安排在六人座的桌子,另外拉一張椅子跟一張兒童椅給包仔。很久不見秀萍,感覺她更瘦了,不過她本人說沒有。在菜送上來之前,秀萍先拿出她帶回來給我們的禮物,有可愛小魚餅乾、好吃巧克力,還有維多利亞的秘密香水身體乳液,每個人的香味都不一樣,我拿到的是VICTORIA'S SECRET GARDEN-Romatics Wish,浪漫願望香味,聞起來很甜很像糖果,滿喜歡這個味道的,超感謝秀萍的禮物啦~接著大家紛紛拿出送介廷的禮物,祝介廷生日快樂。好不容易菜上來了,阿雅一直狂叫她要吃肉,所以很快一開始的幾盤肉馬上被我們喀光,接著就請服務生再送肉來,不知道是我們坐得太接近門口,還是真的客人太多很忙,催了好多次肉,就是沒看見肉的蹤影,連桌上的青菜都吃完了,還把要自己擠的麵都擠來煮了,那個麵一下鍋就吸水膨脹,看起來有夠像再吃蛔蟲,且還是營養很好很肥的蛔蟲。最後隨便抓了一個服務生跟他說我們等了20分鐘以上,肉都不來是怎麼樣阿,接著馬上就上了五盤牛肉,然後說豬肉要等一下。這一等真是把我們吃肉的興致都等掉了,且吃青菜都吃到快飽了,所以這次七個大人我覺得還沒有上次跟小包她們來吃的那次吃得肉多,感覺也沒那麼好吃,可能因為有點ㄍㄧㄥ吧,上次小鄭很快的問過我們都沒有B肝就說他要洗筷子,所以大家都是肉丟下去晃兩下就開始把肉夾走,所以吃的速度超快,這次是一個人拿夾子慢慢煮,其他人晾在旁邊等,雖然比較衛生,可是感覺沒那麼盡興。

  吃飽喝足之後開始拆禮物,我送的是松露巧克力跟超實用的紅酒跟綠茶面膜,可以讓介廷在家休息不工作的這段時間好好保養一下,之前真的曬太黑了拉。ㄤ送的是史努比音樂盒,阿雅送的是史努比2008手帳,其實我還滿慚愧的,因為我不知道介廷喜歡史努比。秀萍送的是香噴噴乳液,美女單送的是文學氣質書還有轉運包,果然是她的FU阿,應該附贈一張她爸比寫的符咒才對。

  時間差不多就離開壽喜燒一丁,包仔一直想去隔壁的遊樂場看玩的東西,就換了一些代幣玩遊戲。玩到一半的時候大家說看到任賢齊ㄋ,我那時候還很懷疑是真的任賢齊還是長得像任賢齊,他跟一個漂亮的女生,不知道是不是他老婆,還有一個小孩跟一個男性友人,因為我不太關心他的影劇新聞,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小孩。不過他們有走過我旁邊,我就跟阿雅說:『任賢齊的聲音真的是任賢齊呢。』阿雅應該覺得我很白痴說:不然任賢齊的聲音應該是誰的聲音。不過我們沒有人是瘋狂歌迷,藝人也應該有自己的生活空間,所以只有偷偷瞄幾下就走了。

  離開德安,大家各自回家,其實康寧幫像這樣的聚會不知道能維持到什麼時候,大家都是很難得的朋友,以前從來沒有畢業後還會這樣密集聯絡的同學,所以大家都很珍惜可以聚在一起的緣分,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