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越來越有年紀需要粉飾太平,才真正想注意怎麼化妝,雖然本來就買不少的雜誌,不過都沒有仔細去看,通常都拿來打發時間。TERRY她們常常說女人進入25歲就會開始老化,嚴格來說我虛歲已經25歲了,膚質狀況的確大不如前,加上懶惰很少認真保養,有時候化妝之後感覺皮膚已經不太吃妝了。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我是深信不疑的,開始常上信爺或是Kevin老師的部落格考古,之前在部落格上看到Kevin老師要出書的訊息就很期待,因此書一出來就馬上到博客來網站訂購,上面寫的介紹:

彩妝天王Kevin A裸妝聖經+B美妝寶典

  2008年4月,彩妝天王Kevin耗時1年的第一本彩妝書,一套2本,玩美上市!《裸妝聖經》一次解答妳100個裸妝疑問;《美妝寶典》由Kevin獨家傳授彩妝技法,教妳創造夢想中的美麗!書中的每一個步驟,皆由Kevin親自一步一步紙上教學,堅持用最詳細清楚的方式,不僅讓你彩妝功力立增10倍,也讓每個妳,絕對有機會、也有能力,讓自己變得更美!

作者簡介

Kevin 

  彩妝造型長達十餘年,擅長營造唯美氣質造型。曾與多位知名影星合作,包括章子怡、蕭薔、賈靜雯、Maggie Q、藍心湄、李倩蓉、路嘉怡等人彩妝造型。曾參與至少50部以上國際品牌化妝品及洗髮精等電視廣告彩妝工作,包括SK-II、歐蕾、海倫仙度絲等。

  目前為電視節目「女人我最大」彩妝造型專家班底,現職為BeautyMaker Kevin時尚彩妝網產品研發總監。 


  收到書之後迫不及待的就打開看了,裸妝聖經主要是在教學如何做基本的打底與妝前保養,其實我覺得打底這點滿重要,有時候化妝不需要濃妝豔抹,只要看起來膚質好像很好就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很多上班族女生講求化妝快速,通常最常使用的可能就只有口紅,臉蛋其實就像畫布,如果這張紙本身不乾淨,我想美麗的色彩在上面也看不出漂亮的地方。美妝寶典則進入了彩妝的部分,這點我還滿需要加強的,我很少上眼影,也沒有口紅,這兩點都是我的致命傷,特別是口紅,擦上去馬上整個臉都艷掉,瞬間老上十歲的感覺,因為我嘴唇顏色本來就比較深,所以我通常都先蓋一點粉底跟蜜粉,在直接點唇蜜看起來就粉嫩多了。

  這兩本書對於化妝新手來說,應該算滿好用的工具書,我有拿到首刷隨書附贈的絲緞無痕粉霧15ml,是Kevin老師擔任總監的品牌BEAUTYMAKER的新產品,我有使用幾BEAUTYMAKER的產品,都還滿好用的。前幾天有拿無痕粉霧出來試用了,感覺比一般的粉底清爽,且很容易的就將粗大毛孔遮蓋起來,擦完之後滿粉嫩的感覺,在撲上冰沁保濕蜜粉,感覺就很透很舒服,下次有時間再把化妝的過程拍下來。

  Kevin老師18號要來學校簽書,我還有在他部落格上的簽書會訊息留言指正說學校名字打錯= =本來已經想好要去了,前幾天剛好康寧同學來約吃飯,偏偏就約了同一天,我答應的時候一直覺得18號好像有什麼事情,又一時想不起來的答應了,只好在心中默默支持老師嚕,對於剛要開始嘗試化妝的同學推薦Kevin老師的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