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個很難相處的人,幾乎坐在我旁邊的同事我都很難喜歡她們,走了一個史丹佛又來了一個史小姐,完全是照著史丹佛模式在運作,只差史丹佛不姓史,史小姐貨真價實姓史。

  我本來發憤圖強要好好跟史小姐相處,自從拍攝工作結束之後這個決定就消失了。只是大家每天都要見面,所以只是不跟他很好,並不是討厭他。最近讓我覺得真是他馬的一整個超鳥的,史小姐最近在忙著開發國外客戶,要寫給外國人的產品開發信,雖然是mail,不過很堅持要一張漂亮的信紙,用word或是其他軟體都弄不好,最後我主管說那做一個信箋給他。

  信箋可以用html做,插入一些漂亮點的圖檔就很好看,史小姐給我他的word檔,我照著word檔做了一個一樣的信箋給他,花了一點小時間,因為他大小姐說要外框,用圖檔慢慢排。做好了我覺得很漂亮了傳給她,跟她說收到了在幫她做設定,她大小姐居然跟我說她個人很care文字的間隔還有字型,靠,不會早點說,人家都做好了你才要說,又說那不要邊框好了,真他馬的耍我喔。所以當她大小姐拿著她的文稿晃過來的時候,有點不爽的跟他說你就當這是圖檔,不要把他想成網頁,你要什麼字型什麼字體間距多寬你自己做,不要邊框的話就空白底就好了,自己設好做好再跟我說,愛放什麼圖片就自己加吧。

  真是他馬的一整個很鳥,浪費我那麼多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