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火節的煙火,只有拍一部分,截取一點出來看看嚕

  雖然平常也會和哈斯本兩個人出門去看電影,不過卻很久沒有兩個人特地出去約會的感覺,今天騎著機車跑到天母的美麗華看電影,感覺就像結婚前一樣。看完電影到春水堂點上一大杯冰涼的珍珠奶茶,中杯真的很大杯,看到用啤酒杯裝的珍珠奶茶真的讓人有點傻眼,我跟哈斯本還比賽誰先喝完,春水堂的真的不錯喝,粉圓很好吃。

  傍晚殺去士林夜市逛街,不知道我已經多久沒逛過街了,生活中所有的東西都是從網路上訂的,我從以前就很羨幕住在士林的人,結婚前每個星期我都會跑去逛士林夜市好幾次,所以能到士林夜市逛街我真的很開心呢,雖然只有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我還是買了幾件衣服跟一雙鞋,下次一定要找一天在好好去逛一下。

  買了雞排準備要去看台北花火節嚕,士林果然是我的地盤阿,叫哈斯本騎機車鑽小巷子,他還質疑我說的方向勒,我很嚴肅的跟他說:請你相信我的專業,我可是士林夜市通呢。

  果然很快的我們到了台北橋,橋上已經有一點人嚕。我們將車停在三重那邊的橋下,再走路回橋上等著煙火開始釋放,坐在路邊吹風其實還滿涼的。八點半煙火開始釋放,在忠孝橋的北側舉辦,台北橋的兩側都站了很多人,還有很多騎機車的騎士看到煙火就停下來看,從八點半放到九點,以瀑布煙火開場,接著有很多常見的放射煙火,也有看到特別的星星煙火、笑臉煙火、愛心煙火等花式煙火,最後用高空大型覆蓋式的煙火做END,真的感覺超近的,好像眼前的天空都被煙火占滿了一樣。

  今天,是很棒的約會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