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到新辦公室之後每天都莫名其妙的感覺忙碌,這兩天談了一個新增加的工作內容,除了原本美工跟行銷的工作,要再增加我熟悉的總務工作,因為原本的總務身兼數職,除了總務他還要做會計跟出納還有業助的工作,又常常被老闆盯,這幾天她的心情應該是完全盪到谷底,因為位子在我旁邊,偶而也跟我吐點苦水,還有天說她很想丟辭呈。

  其實來到新辦公室,有很多事情就不是我原本職責裡頭的事情,搬家其實是個艱苦適應期,大家互相幫忙是應該的。原本的總務在工作上我覺得做得很好,只是態度上,她在公司應該也有將近20年了吧,很容易把不高興的情緒表現在臉上,就讓老闆忽視了她的工作表現,只記得她的臭臉。

  我主管跟另一個主管討論之後,覺得我可以兼任總務,因為我本來就是總務出身,這些工作內容本來就很熟悉,又很了解老闆的想法,應該可以降低被叮的機會。所以從下個星期開始就要兼任總務了,看來上班會越來越超級忙。

  順帶介紹一下我的位子,老闆有規定,到新辦公室,座位不可以像以前一樣這麻亂,他每天會檢查。這幾句話說過很多次,每次說大家都看我,感覺是特地說給我聽的,所以一定要好好保持座位的整齊,不要給老闆逮到機會殺雞儆猴。

  位子擺設其實跟之前大同小異,只是我少了很多櫃子,我其實很多工作要用到的東西都放在抽屜裡,本來只帶了一個活動櫃來,看到滿桌東西都沒地方放,位子上本來有一個很舊的活動櫃是前公司留下來的,我剛來嫌棄他很破爛就把他推走,看這個滿桌東西沒地方收的樣子,只好去把他推回來。


  這就是我位子現在的樣子拉,因為老闆不准我們在位子上放紙箱,所有搬家用的紙箱都不能出現在位子上,可是有些東西抽屜藏不下,所以我偷偷在活動櫃後面做了手腳,左邊那個活動櫃本來沒有凸出桌子這麻多,我在後面藏了一個紙箱,旁邊在用美工用的硬紙板擋住,凸出來的活動櫃上面剛好很合理的可以再放收納盒。


心血來潮還跑去買了一把玫瑰花,香噴噴


桌上的小物也都就緒了


螢幕上的小物也都排排站好,有業務笑說我這個也是風水陣ㄇ

介紹完畢,希望要一直保持整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