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97.08.12 (週二)
起床體重:60.8kg
飲  食:上午/無(上午去健康檢查禁食停藥一次)
     中午/13盤爭鮮生魚片
     晚餐/無
運  動:游泳
睡前體重:61kg
檢  討:前一天的泡麵果然讓體重增加,因為吃進澱粉讓脂肪代謝不掉。健康檢查不能吃東西讓人血糖降低,檢查完馬上就暴飲暴食,不吃澱粉反而讓人吃下了更多東西,吃了13盤的生魚片跟其他魚類、貝類、蝦子,平常如果有吃握壽司,應該吃10盤差不多飽。

DAY5 97.08.13 (週三)
起床體重:61kg
飲  食:上午/豆漿+無糖咖啡+熱狗1條
     中午/鮭魚、雞肉
     晚餐/豬腳
運  動:逛一個小時的大賣場
睡前體重:61kg
檢  討:感覺計畫被前一天打亂之後體重隨著就增加,工作陷入腦袋鬼打牆的迷團,越煩躁讓人越想吃東西,晚上八點過後是不能吃東西的,偏偏還吃了豬腳。

DAY6 97.08.14 (週四)
起床體重:61kg
飲  食:上午/豆漿+茶葉蛋1顆+熱狗1條
     中午/鮭魚、蝦子、雞腿、芭樂
     晚餐/無
運  動:無
睡前體重:61kg
檢  討:一整天腦子很亂,中午開始暴飲暴食,不知道是早上太早五點多被包仔叫醒,還是肉吃太多人昏沉了,今天開兩個會,兩個會都打瞌睡被叫出去洗臉。晚上10點多就睡了,也沒運動,體重感覺不降反升。

DAY6 97.08.15 (週五)
起床體重:61kg
飲  食:上午/豆漿+茶葉蛋1顆+熱狗1條
     中午/雞腿、芭樂
     晚餐/無
運  動:無
睡前體重:61kg
檢  討:體重不像期望中的往下降,反而比上次去診所量的還高,一整個讓人忐忑不安。

  這個星期整個人腦子都很亂,突然有種很後悔多接一點工作的感覺,開心或煩躁都會讓我想暴飲暴食,很明顯的反映在這個星期的午餐上,減肥沒進展就算了,感覺體重還因為我的暴飲暴食增加,暴飲暴食真的不能解決問題,也不會讓我的腦袋突然就聰明。星期五去診所針灸,診所的電子體重計量出來是61.9kg,比起星期一量的60.4kg,不降反升。跟醫師說了我暴飲暴食的情況,醫生覺得中午多吃肉是不會造成肥胖,只是像我吃這樣多的量,可能就不要吃晚餐會比較好,不然吃進來的卡路里根本沒銷耗掉,身體來不及代謝。

  另外體重增加的主因,醫生覺得應該是那包泡麵影響了脂肪的代謝,雖然一小包泡麵並不會直接造成體重的增加,可是因為澱粉間接讓脂肪沒辦法代謝掉,才讓我體重增加。不過醫生叫我不要灰心,他覺得我算是滿聽話的客人,繼續努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