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暑期旅遊活動結合了康寧跟德明的同學,湊成了10人旅遊團,成員有ME、哈斯本、包仔、阿雅、ㄤ、趙老師、阿拓、凱茵、亞慧、怡貞,雖然康寧幫有好幾個人缺席,我們還是熱熱鬧鬧出發了。

97.08.30 AM

   早上6:30在台北火車站的東三門集合,真沒想到大家都超準時的,我剛好在六點半的時候到達。好多旅行社的人都在這邊集合,我們是跟雄獅的團,火速衝往7-11買了早餐之後就準備要上車了。我們因為人數眾多,有好心人願意跟我們換位子,所以我們一整團都坐在遊覽車的後半段,這次搭的遊覽車跟以往的不太一樣,橫向排的座位是3個,感覺還滿寬敞的,每個位子都有一個小螢幕,不過播放的是雄獅的旅遊節目。


趙老師很心機的比我後面很多,害我臉看起來好大喔 = =

   哈斯本跟包仔一起坐,我跟康寧幫的大家一起坐在最後一排,不過可能太早起來了,大家都紛紛睡去,只有我一個人很興奮睡不著,出去玩太high了,我居然早上五點多就自己醒來,一直亢奮著。


包仔脫光光清潔中


剛吐完,一臉安靜的樣子

正覺得包仔很安靜乖得很奇怪的時候,她突然就吐了,虧我特地幫她穿阿雅姨送的新衣服,這個教訓告訴我們,要搭長途車千萬不要給小孩吃早餐。小時候我媽帶我去嘉義都不給我吃早餐的,包仔才吃一顆茶葉蛋就吐了。火速的清理現場之後,把她帶來最後一排跟我們一起坐。


安靜沒兩下又開始HAPPY了

   十點多先到達劍湖山世界,有一批人先在這邊下車,他們是要去劍湖山玩的,其實雄獅這種團也不錯,就是共乘的發想,他們包交通跟住宿。到達台中又上來幾位旅客,接著就直接往嘉義出發。隨車導遊有提醒我們上阿里山的路有點崎嶇,到達嘉義大約中午我們可以自己決定要先用餐還是直接上山。本來上阿里山是要搭小火車的,出發前幾天就看到小火車停開的新聞,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不過安全是比較重要的。

   到達嘉義後,因為我們擔心會在有人暈車,所以決定直接上山。來接我們的是一台九人座小巴,阿伯的台灣國語口音讓我們覺得很有趣,不過讓人印象最深刻的是阿伯居然是『飆車手』阿,11點多上車,崎嶇的山路,阿伯不斷『叭叭』的超車,讓我們下午1點多就到阿里山上的旅館了。


   山上真的比我們想像的涼很多,霧還很大呢。先進旅館Check in,今天落腳的地方是神木賓館,阿里山上旅館不多,導遊在車上就提醒我們旅館的設備沒辦法跟平地的旅館比,我們共住三間雙人房跟一間四人房,每房都拿到一份地圖,上面還有另外註明我們可以怎麼樣走路線,好貼心喔。旅館裡沒有電梯,我們的房間都在五樓,大家上氣不接下氣的爬著。

   或許因為預期房間會很簡陋甚至很舊,所以當打開房間門的時候,滿滿都是驚喜阿,很新的地板、液晶電視,連床單都比我想像的好看也很乾淨,該有的都有,浴室的蓮蓬頭還有按摩功能,唯一跟平地不同的是沒有冰箱,可能山上太冷東西都放窗邊就夠冰了。聽說是因為不久前才重新整理裝潢過,所以感覺才這麻棒。


因為我們房間一進去太開心就弄亂了,所以放阿雅他們房間的照片


電視很不錯呢


窗外的景色 & 設備不錯的浴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