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05_3.jpg
Daddy Bear熊餐車,看起來很歡樂的車身彩繪

  今天很難得的搭捷運到公司,從捷運西湖站出來的時候,就想著要去看看小學同學,她跟哥哥還有一個朋友一起創業,最近在內科這邊擺設餐車,供應早餐與中餐。

  之前就有在她的部落格上看過熊餐車的照片,還在捷運站上面往旁邊停車場的方向看,很清楚的就可以看到他們家的熊餐車,橘色的很鮮豔很可愛。西湖捷運站旁邊的停車場有很多餐車攤販都在那邊營業,我今天超早,七點半多就到那邊了,很多攤販都還在準備,不過他們更早到,已經就緒得差不多了。

  Damsel是我的小學同學,我們從小三到小六都同班,我小時候很常搭公車去她家玩,也是她教我怎麻搭公車的,小時候常常一起吹泡泡跟玩水,感覺她從小學到現在都沒什麼變。他們原本是從事金融保險的,為了圓一個小時後的夢想,決定創業從餐車開始出發。今天看到了餐車的樣子,真的很專業也設計得很可愛、很吸引人,是那種你出去玩看到就會被吸引,想要點杯下午茶的感覺。

990205_1.jpg
我跟Damsel,她真的跟小學都長得一樣

  我今天點的是黑熊組合(忘記是不是叫這個,早上忘記拍菜單看板了),有兩個小餐包,一個是夾火腿起司,一個是抹巧克力,然後飲料是阿薩姆紅茶。因為趕著到公司做設計稿,所以沒有點現做的東西,也沒有跟Damsel多聊,只有提到因為要賣早餐,她必須五點半就起床準備。我六點多起床準備趕公車上班已經覺得很累了,很難想像冬天的五點半,天根本還沒亮。

990205_2.jpg

  小餐包吃起來就是早餐店的感覺,然後紅茶...真的很讚,在她部落格上看到他們用的是阿薩姆紅茶,是用原片茶葉泡的,所以喝起來特別香,也不像一般早餐店紅茶會有一股很明顯的砂糖味道,所以真的很好喝。

  有夢最美,能夠付諸行動實現夢想最不容易,所以混內湖的朋友們,如果有空可以去他們的餐車看看,幫他們加油喔,她們目前的上班日應該都會在捷運西湖站內科出口旁邊停車場那邊,餐點供應時間是從早上到中午。趕時間的人可以點我今天吃的那種餐包組合,有時間等候美食的人也可以點點看現做早餐喔。

Daddy Bear熊餐車
出沒地點:捷運西湖站內科出口旁邊停車場(上班日)
     假日他們好像有去過八里的十三行跟華山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DButop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