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在這個時代,買一雙鞋是很平常的事情,很多女藝人家裡都是幾百雙鞋的在收藏,甚至是一般上班族也是免不了有兩三雙鞋,特別是網路的便利性,我幾乎都在網路上買鞋,穿壞了就丟,從來沒想過有修鞋子這樣的行業。

  每天下班閒逛的路上,看到好幾個人圍著一個防火暗巷口,所以我也看了一眼,有人在修理鞋子呢,印象我小時候這邊是賣飾品的,之後就很少注意過這個不起眼的小地方,原來現在有人在修理鞋子呢。我也很喜歡穿高跟鞋,常常把鞋跟踩壞,某天發現新鞋的鞋跟底不知道哪時候被我踩掉了,也不知道掉到哪邊,難怪走路有打滑的感覺,想到公司還有一對新的鞋跟底,想要自己裝上,可是裝不上去,就想到那個修鞋的小攤子。

  這天就直接穿著我的高跟鞋到小攤子去,拿出鞋跟問老闆可不可以幫我裝上去,才發現老闆是聾啞人士,老闆對我比了比點點頭。我就換穿了一雙塑膠拖鞋站在旁邊等,在等候修鞋的中間,有兩三個人也拿著鞋來修,看來都是常客了,都直接拿來就問說哪個時間來拿方便,老闆以紙筆跟她們溝通。老闆先將兩只鞋子的底磨齊,再把我帶去的鞋跟底沾了強力膠裝上,在各釘了三支小釘子進去固定。修好了,我問老闆多少錢,老闆跟我比了20,20元…現在20元可以買到的東西不多了,可以讓我一千多塊的新鞋子再穩穩的陪伴我,因此很謝謝老闆。

這樣不起眼的小攤子很難讓人注意到,因此看到推薦文章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喔。在內湖財經科技大學附近,鄰近西湖市場的285巷25號,小攤子位在兩棟房子間的防火巷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