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喜燒一丁
臺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0號8F(德安生活百貨8F)
TEL (02) 27901893 : FAX: (02) 27929771
 
  壽喜燒是日本獨特和食化の牛肉鍋料理,其美味關鍵在於牛肉,食材的嚴選是壽喜燒一丁的信仰,我們擁有國內最大牛肉進口商的優勢,全部選用最適合日式壽喜燒之U.S Prime美國頂級牛肉,肉質鮮美多汁,在溫控專業肉房內由專業技士管理、切肉、裝盤,讓您吃的美味、吃的安心。現場備有推車桌邊服務,不用自取食材,新鮮時蔬、菇類、肉盤隨招隨送。壽喜燒一丁傳授您壽喜燒最好吃的吃法,一個價格,90分鐘內,好肉好菜飲料自由吃喝。



  今天照慣例哈斯本又加班了,自從哈斯本到了這間賣命的公司之後幾乎天天都在加班,我也照慣例打算拿出泡麵,其實每天晚餐不是沒吃就是吃泡麵,胃已經有點秀逗,每個星期六回到娘家吃晚餐的隔天,我都是消化不良的起床吃胃散,然後肚子漲漲的去上學。

  好不容易應付完意見很多的特助,已經六點半了,該是泡泡麵的時間。看到小包還沒下班在office裡遊蕩,那今天好像是聚餐的好日子,小鄭就說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就帶著我跟書君還有小包一起開車到了德安。在停車場就被壽喜燒的廣告看板吸引,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呢,就到了德安八樓的壽喜燒一丁。

  先上來了沙拉,我吃的是和風沙拉,除了蓮藕其他都還不錯吃,還有開胃前菜辣蘿蔔,有了上次吃辣大腸麵線拉肚子的經驗,這次都不敢動辣蘿蔔。我跟小包都沒吃過壽喜燒,所以覺得很有趣,接著來了一大碗公的菜,還有三盤牛肉跟一盤豬肉,書君教我們要把蛋打在碗裡當沾醬,其實用想的會覺得有點噁心,加上小鄭說好像在沾鼻涕= =衝著書君很堅定的說『壽喜燒一定要沾蛋的阿』,就給他嘗試黃鼻涕沾牛肉壽喜燒吧,其實很好吃ㄋ。因為我們都很餓了,所以開始瘋狂吃肉,肉下鍋之後看不見紅色生肉的三秒鐘,就瞬間被我們夾光,所以就拼命點拼命吃。第一次加點肉,小鄭就很豪氣的說先來五盤,可是服務生只願意給我們三盤,三盤實在是一下子就沒有拉,之後我們就三盤三盤的狂點。U.S Prime的肉真的很嫩呢,加上蛋汁更滑嫩了,不知不覺等到我突然想到要算我們吃幾盤肉的時候,我問小包說我們有吃15盤了ㄇ,小包說老早就超過了,於是我們不記得到底吃了幾盤肉,只是短短的一個小時,附近幾桌都走了,我跟小包還在拼命,小鄭跟書君也停頓了,我們嗑下最後三盤肉,真是超滿足的阿。因為我討厭吃青菜,所以吃的通通都是肉,只有小鄭一直在放茼蒿跟高麗菜,愛吃青菜又愛做spa的男人= =滿滿一肚子的肉,明天起床肯定消化不良,肯定需要胃散,不過為了好吃的壽喜燒也甘願拉。
 
 
 
 

arrow
arrow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