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沒有整理東西的天份,或是應該說我很沒有維持讓東西整齊的天份,我可以在一開始把東西收整齊,可是只要我碰過的地方就會開始亂,所以小時後我媽咪總是說放不回去的東西就不要拿,最後我連水都不想喝,因為曾經有過我一個杯子放在桌上很多天的經驗,最後杯子就被我媽丟掉。

  從我開始工作之後,辦公桌也總是堆滿文件,之前的一份工作再我只要使用電腦的時候桌上還算是可以,當工作加重開始需要處理很多單據跟帳單的時候,桌上就被一堆堆的紙張文件給淹沒,一直到看不見桌面。現在的工作幾乎也都是使用電腦就好,但是月底我的桌子就會被紙張堆滿,最誇張的時候是書君坐在跟我距離一個走道之隔的位子而看不見我。

  年底都是要大掃除的日子,很多人都會提早開始打掃,當我聽到附近位子的人說先打掃不然最後一個工作天會掃不完,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動,感覺不會掃不完阿,不是把廢紙丟掉東西放好,擦過一次桌子就可以了嗎?可是大家看到我的桌子都覺得我會掃不完,阿雅也很想知道我的桌子到底長了什麼鬼樣子,其實也不過就是比較多紙張、公仔,我還在位子上養了一隻小孔雀魚,不過阿雅一直說看照片他看不出孔雀魚在哪邊。美女單應阿雅的要求特地跑來幫我的桌子照相,所以就來看看吧。

 



現在終於知道這個分類的原因了吧,像我的桌子一樣亂的雜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