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周時間充分用到要爆掉,透過怡君的介紹跟阿賢妹接了一個網頁更新的外包案,寫網頁是興趣也是工作,所以有錢可以賺的興趣多棒阿,就很高興的接下,到阿賢妹公司拿資料的時候,才知道要做的是碧兒泉的網站。看到是碧兒泉更開心了,我也有用她們家的產品呢,且這是個有名的品牌,雖然不是第一次幫別人寫,可是之前做的都是些名不經傳的小網站,有些老闆根本不懂網路,用的是免費空間,等我有一天想看看的時候才發現對方已經關站了,所以第一次做有很多人會看的網站很開心,雖然只是一小部分的修改,可是有我做的ㄋ。

  開開心心的拿資料回家,利用上課的日子跟平常下班回家的時間製作,主要是首頁上的視覺動畫,以及new四月份的訊息,還有e-magazine的部分,以及四月份的電子報、桌布。其實我正式做美工當正職的時間只有接近兩年,所以在動畫部分我其實還滿弱的,這次看到別人寫的原始檔,感覺真是獲益良多,以前在學校學了一學期的flash,學校真的教有夠少,其實有很多效果或是功能自己是寫不出來的,不過在看是比較沒有問題,所以還是有成功的修改更新出來,藉著修改的同時也學到了更多。

  這時候才知道企劃真是有夠操的,除了要跟客戶溝通討論,還要跟設計人員講解,在畫面視覺跟產品本身的特性上都要兼顧到,在製作的動畫的時候,因為我平常維護的網頁老闆都習慣用粗體字,看起來比較清楚,當作碧兒泉這個化妝品牌的時候,阿賢妹提醒我化妝品比較細緻,要使用細體字,看起來比較柔和。挖~這真是我從來沒注意到的地方呢,看來我要加強學習的地方還真是越來越多。


↑這頁的主動畫是我更新上去的喔



↑母親節的活動訊息新增,可以從首頁的what new進入




↑VVN的美美桌布,可以到碧兒泉網站下載,有兩種尺寸喔,在what new那頁的最下面



↑這個動畫超複雜超多影格的,還有使用到動作的部分,我只有修改上面小小的贈品部分 

 

↑當月的主打商品

另外有電子報要加入碧兒泉會員才看得到,以上圖片截取於碧兒泉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