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很多人跟我說很羨慕我頭髮很長,一定留了很久吧,不過我其實沒有什麼頭髮留很久的感覺,我頭髮真的長很快,所以每次去整理頭髮的時候都會多少修剪掉分岔嚴重的髮尾。像上次整理頭髮是二月份,有染髮,到今天量就差不多已經長了超過五公分的黑髮出來,厚度也整個都長出來,頭髮變很重。

  也有同事說頭髮留超過腰,剪頭髮要看日子。因為頭髮太長又太多,我根本沒辦法把拼命想要捲起來的頭髮吹直,所以晚上下課回家就受不了吵著要剪頭髮。因為媽咪以前是做美髮的,所以三兩下很快就剪好了,長度剪短也打薄了,看到地上一堆我的頭髮真的很嚇人,不過感覺清爽多了。

  超長髮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