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

  前幾天下午上班上到一半,突然接到一通電話自稱是痞客邦的客服人員,通知我上次的母親節票選活動,因為我有去投票,她們有投票獎三名,剛好抽到我,要跟我核對收件資料。我確實有參加這個活動沒錯,不過沒選上,然後我票都很不要臉的投給自己,反正是他唸我的收件地址,我又留公司的地址,就算是詐騙集團我也沒差。

  他說我抽到櫻花的除油煙機,問我要不要安裝,櫻花只有贊助獎品沒有贊助安裝費。我那時候參加這活動只是因為好玩,其實獎品我都用不到,且家裡都有了,所以根本沒想過會中獎。所以也不需要安裝,且萬一是詐騙集團來敲一筆怎麼辦,所以就說送來吧。

  接著馬上到母親節活動頁面看,獎品是他說的東西沒錯,不過得獎者還沒公佈。等到今天終於公佈拉,真的是我呢,有圖有真相,除油煙機要送給媽咪,反正是母親節活動的禮物,我母親節那天下課後急著帶她去吃泰國菜,接著又急著回家看電視都忘記包紅包給她,就當作遲來的母親節禮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