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了四年的書,終於到了最後一次考試,我很幸運的從唸二專開始終於脫離重修大隊長的命運,想到唸高職的時候我可以一學期就被當掉五科,每學期都重修數學,弄到最後微積分不懂也懂了,每學期的經濟學也都被當掉,連去重修又在被當一次,當到我真的火大,暑修故意不選那個老師,才沒有在反覆被當,聽說重修被當又選同一個老師又繼續被當一次,公立學校的老師有缺錢缺這樣嗎?

  雖然現在沒有被當,可是我還是很討厭看書,想到這星期要畢業考,我真的很想直接跳過畢業考,一心都想著畢業考之後的事情,想到有時間把還沒看的電影看完,要出發去沖繩了,不知道還有沒有啥該帶的東西沒買到,還有ㄚ雅她們的聚餐,已經拿到票的鬼太鼓‧..。我的腦子滿滿都是這些東西在打轉阿,怎麼可能看得下書。

  我不敢期望考多好,只希望不要摔在最後嚕,畢業考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