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畢業考,本來是預定星期五休假,沒想到公司的電腦星期四早上就罷工,沒電腦用的美工實在想不出來要幹麻,吃過午餐直接很帥氣的去跟老闆說電腦壞掉了不能工作,我要從下午開始休假。星期四下午就在公司開始看書,一直看到晚上八點多才離開公司。

  星期五自己在家看書,有偉恩咖啡跟鮪魚罐頭的陪伴,怕胖不敢吃東西,所以這次準備考試很反常的沒有吃零食,雖然這兩天我還是去7-11消費了近千元的零食,不過光買就感覺很過癮,不需要吃下肚子,不然我的體脂肪可能真的會爆表,零食就給其他人吃吧。

  每次期末總會被大家虧一次,這次不例外又被虧了,雖然為了畢業考歐摟摳我放膽的參考了一下別人的答案,不過要塞小抄給我當超人,我還是不敢拿出來看。星期六考完試,晚上怡君msn的標題就是『俊嶔說~小白的本質還是個孬』,囧~我只好呼應他,是的我是俗辣,還是脖子扭到的,可能太緊張了我頭一直ㄍㄧㄥ著一個姿勢不敢亂動,考完回家發現,ㄟ~我怎麻不能低頭了,厚!脖子給他扭到拉,有沒有這麻誇張拉,不過我真的一整晚都沒辦法再把頭低下來。

  星期天考的其實輕鬆多了,雖然資訊安全要考公式跟計算題,不過公式很好背,好在考前有問俊嶔輾轉相除法怎麻算,真的有考出來呢。畢業考就這樣淡淡的下午三點多結束。因為我們班太低調了,所以畢業考結束都沒啥表示,這一個星期我媽都說吵得要死,因為住在學校隔壁,有班級畢業考完就開始放鞭炮或煙火,放鞭炮要先跟學校提出申請,聽說有一個班花兩萬多塊買鞭炮呢,學長他們班星期四晚上考完也放了很多鞭炮,說放到警察來錄影存證。

  不管是低調還是大肆慶祝,畢業考就這樣結束了,在來就是畢業典禮了。學長的標題從很久以前就一直掛著『畢業典禮沒人獻花很丟臉說,誠徵20-25歲年輕貌美女性,薪優待遇好!哈哈哈』,雖然他是學長不過也是跟我同時畢業,還叫我要送花給他,那有誰要來獻花給我呢^^我是不是也要誠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