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才剛辦過生日會,但是壽星之一的美嬋因為班機趕不回來,所以今天另外幫她在卡拉卡拉義大利廚房補辦生日會。這間餐廳其實我吃了非常多次,因為就在公司樓下,拿大樓的門禁卡還可以打九折,只是因為康寧幫的大家沒吃過,所以就推薦一下來看看。

  最早到的是介廷,她感覺非常驚訝園區裡面有這樣的餐廳,在佈置裝潢上非常的用心,所以很早先到就開始拍照。等大家陸續都到了就開始點餐上菜嚕。


我點的是水果沙拉、巧達湯,有附上很酥的大蒜麵包


哈斯本的咖哩豬排餐,看起來很可口呢


我的羅勒松子海鮮義大利麵,我偏愛青醬的味道,料多實在喔


甜點是幕斯蛋糕跟季節果汁,果汁都是現打的很濃郁好喝

  這邊有五種價位的套餐,共有40幾種義大利麵或是排餐可以選擇,湯、沙拉、甜點飲料也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在口味上,我吃過的幾個餐點也都覺得很不錯,我自己偏愛青醬的義大利麵。來過幾次,上菜非常的快速,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非常的親切,因為我有幾次都是公司聚餐,一次來20幾人,所以我們都會先在公司就調查好每個人要吃的餐點先傳真過來,因此上菜的速度都還是很快。平常上班的午餐時間,幾乎都會看到在門口排隊的客人,所以最好都要先訂位,晚餐時間也會看到不少上班族的聚餐。



  餐廳內共有兩層樓,一整個是很南歐風情的裝飾,一樓有挑高設計,讓人在視覺上覺得很舒服,在一進門的地方還有很特別的鳥籠佈置,裡面那隻鸚鵡也很可愛喔,美嬋還問過老闆鸚鵡是同一隻嗎這種怪問題。店內用很多畫與盤飾做佈置,進門等待的地方也是一個很舒服的小空間,還有舒服的貴妃椅,讓排隊等候的客人可以隨意的坐下聊天。

  我們從下午一點坐到三點多,真是很會哈拉,如果要聚餐的人可以考慮看看這家不錯的餐廳喔。

卡拉卡拉義大利廚房
http://www.calacala.com.tw/
電話:02-87523208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