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昕虹學姊突然提了包衣服來公司說要送給我,讓我有點小驚嚇,她說這些衣服不適合她了,所以看我有沒有喜歡的。一整個好有姊姊的感覺喔!

  不過學姊的衣服跟我的style差得有點多,她是很民俗風或是渡假風的LOOK,我還是很高興的收下,今天就特地穿來公司給她看嚕。不過看到鏡子裡的樣子一整個有點不習慣,今天穿的是超渡假風的洋裝,所以拿出去年跟公司買的藤編包來搭配,上面還有一朵大花呢,再穿上前鎮子買的小羊皮魚口鞋。洋裝呢!一整個好lady的感覺,不過很擔心自己會看起來很胖。早上出門前,還一直在問媽咪說頭髮要怎樣好看。

  雖然整體看起來ok,不過穿這樣走在內科裡是特別了點,不像是要上班,根本像要去渡假。不過,管他的!反正老闆不介意我們上班的穿著,不要穿拖鞋短褲就好了。因為太少有這樣的打扮,一定要拍照紀念一下,就順便很阿花的弄了一下照片,弄得像雜誌樣,看到覺得傷眼睛的人請閉眼休息一下。再次感謝昕虹學姊友情贈送的洋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