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次【mobii~搶錢、搶糧、搶樂子】的活動,真的幫我搶到了王品牛排跟電影票,所以今天中午就去吃王品嚕,這次我們還帶了包仔一起去,全家出動!





  上一次吃中山北路的王品是去年底,那天牛排沒吃完我都覺得肚子飽到不蘇福了,這次不敢在點牛排。我點的主餐是焗烤龍蝦,哈斯本點的是龍鱈明蝦,包仔是12歲以下小孩,有招待麵包跟湯還有飲料。


法式杏鮑菇沙拉,特殊川燙,再搭配主廚特調法式芥茉醬與義式香醋汁,吃起來很爽口跟多汁,連包仔這麼挑食的小孩都覺得很不錯吃,吃了很多口跟我說很好吃。


餐前酒&法式杏鮑菇沙拉的沾醬


餐前麵包,每個人都有一份,包仔也有把自己的一個麵包吃掉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湯碗是由法式麵包所做成的,蓋子上面還抹有香蒜,吃起來很香酥可口,不過下面的玉米濃湯味道就普通了一點,湯碗讓我覺得很神奇,不知道裡面裝湯,麵包碗可以承受多久。


包仔的兒童餐盤,因為她看我一直再拍吃的東西,所以她也吵著要拍她的盤子


焗烤龍蝦,需先將龍蝦肉取出再佐以洋蔥及蘑菇,以文火焗過後,再灑上起士烘烤,半隻龍蝦在份量上比較精緻,吃起來有很濃的起士味,比上次來點的牛排感覺好很多,雖然吃完一樣覺得超飽的,不過不會不蘇福。


葡萄紅酒凍,選用法國進口紅酒,搭配葡萄原汁及果肉製成,帶有濃濃的葡萄香甜及淡淡紅酒香味。我很喜歡葡萄的香味,包仔也很喜歡,吃了幾乎一半,因為有加紅酒,我們很怕她吃完之後等等會一邊唱~我沒醉我沒醉沒醉~


我的綜合花茶


包仔還收到了一個小機車玩具,她很高興的馬上打開來玩。


用餐到一半的搞怪照片


這張因為燈光暗又沒開閃光,手震的有點嚴重,不過很搞笑還是放上來嚕

  今天的餐點在口味跟份量上都讓人覺得很不錯,我們吃飽離開的時候外面有超多人在排隊,哈斯本說好險他有訂位,訂位的時候本來以為王品生意變差了,因為前幾天才打電話訂位就訂得到位子,跟半年前來吃是很早之前就訂位的差很多。不過真的是吃太飽了,下午本來想去逛士林,吃飽之後我馬上覺得改去看電影好了,吃太飽走不動。一上車我馬上就很睏睡著了,所以看電影計劃又變成在家睡午覺計畫,果真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王品牛排 中山北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3號2樓 02-25361350
arrow
arrow

    小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